這是第一次到西堤吃東西~~聽說不便宜(也粉好吃)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那義式牛肉丹麥餅(酥脆的鹹香的口感)讓我愛不釋手

 

在來就是哪水果(粉甜粉多水分)尤其哪香橙醬更是一絕(酸甜酸甜和優格的味道)拿來沾生菜也超好吃的

 

蛋糕當然也是我的最愛~覆盆子口味(酸甜綿密的口感)上面還有灑上杏仁

 

芒果冰沙(非常透心涼)

 

大家一定粉懷疑說....怎麼沒介紹主餐......其實有啦~請上我隨意窩看唷!

因為我覺得主餐的牛排真的不是我愛的,所以在這裡就不介紹哩!

 

其他餐點介紹

arrow
arrow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