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更新


最近去ㄉ時候發現它改另一間(好像叫做大戶..)~ 還在裝修中,以後就沒有站前店(魁龍拉麵可以吃哩!) 我覺得這間店還不錯吃的說 (真是超可惜的)


-----------------------------------------    之前食記介紹---------------------------------------


這次又跑去吃另一家拉麵店 (看板上還有明星簽名呦)


在台北凱撒飯店地下街 魁龍拉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B1



這次是點豬排拉麵(套餐)~ 小菜有牛蒡絲和醃蘿蔔(超愛醃蘿蔔,超好吃的)粉夠味,也不會太辣


 套餐+50元就會多1盤茶碗蒸和生菜 (茶碗蒸我也超愛) ,生菜我還是喜歡加千島醬(不過外面餐廳粉少是加沙拉醬或千島醬ㄉ說)


餐點也不貴唷~ 單點180就有哩~ 不收服務費唷(真是太棒哩)

 


主餐來了呦~ 豬排拉麵


有顆蛋(吃起來的感覺好像有點像溫泉蛋)不過味道是淡了些 還有一片海苔和玉米(超愛)


青蔥好多(不太愛吃,雖然是香料必需品,一定要加才能提味啊)


豚骨湯頭~ 粉濃郁,不會太鹹


豬排(上面粉酥,不過底部有點濕,顯的軟軟ㄉ)可能是碰到盤子上ㄉ水吧= ="


醬料~跟其他拉麵店也不太一樣,有醋ㄉ味道(我還是喜歡偏甜ㄉ )


飲料也是可以免費續杯ㄉ呦~有柳橙汁和決明子茶 我喝決明子(無糖)超好喝


這燈蠻特別ㄉ~蠻顯眼ㄉ呦~要去店裡吃東西ㄉ大大就認這個吧!~ 呵呵~


豚骨三鮮拉麵介紹  http://blog.xuite.net/little_elle3773/wretch/93329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