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東元股東會紀念品是兌換卷ㄟ~ 有樂雅樂和摩斯漢堡唷!  粉不錯唷!(對我這麼愛吃ㄉ人來說)再好也不過哩!

原本是要去吃樂雅樂ㄉ ...去ㄉ時候說要等半小時...所以我們就沒等哩!  可見還是要先訂位會比較好= ="

 

之後就轉站摩斯漢堡........又是等到兌換卷快要過期ㄉ前一天趕快去換= ="

最近都是這樣....都趕在最後一天....粉容易就錯過哩>_<

這就是可以兌換ㄉ產品~ 還不錯唷! 

(左手邊出現了一根...薯條的大哥.....服務員不小心黏在炸雞身上) 賺到一根...呵呵!

摩斯漢堡都是現點現做ㄉ~所以等候時會花一些時間

海洋珍珠堡有好多蝦唷! 家人都覺得不錯吃(我本身是不愛吃米漢堡啦!)

 

薯條也不錯吃

炸雞我是覺得外皮有點油....有點微辣的口感(還不錯)

紅茶我超愛ㄉ~ 是用烘培ㄉ..所以茶味蠻濃郁ㄉ(超愛)

 

~這就是我今天跟家人ㄉ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