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報紙上剪了這個優惠卷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就跑去吃看看



店面底色為綠色設計...超明顯ㄉ啦

接下來就來介紹商業鍋100元是???

商業鍋100元= 大眾鍋150元 (也是可以選豬肉,牛肉或者羊肉片)

唯一不同的就是.........沒有醬料,飲料&雞蛋和一隻蝦 = ="

啥....沒有醬料....那食材是要....吃原味呦!

 

還好朋友點的是一般的大眾鍋~(有醬料+飲料+雞蛋)

醬料就可以分我沾嘞!

服務員也會不定時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加湯和醬料(那當初給我們2盤醬料不就好哩!)

 

來介紹我今天用優惠卷吃ㄉ商業鍋

我點豬肉(豬肉還不錯吃呦) 雖然價錢不貴,但吃起來還粉OK

 

主餐我選冬粉(這是我吃火鍋的最愛)

 

菜還蠻多的呦~(不過我夾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一片在地上)可惡...浪費了一大片說

湯頭我是點原味(大骨湯) 味道算淡(不過也比較健康點)安慰一下自己

但把菜和肉放下去,就可以提一些湯頭的味道(就蠻不錯喝的)

鑫鑫腸和燕餃煮太久會膨脹成超大(感覺也有點離譜,雖然吃起來粉正常)是粉加太多的關係吧= ="

~其他食材都還蠻好吃的~

 

這是友人點的飲料(可口可樂)  為啥飲料沒有無限喝到飽啊!(粉多間都有說)

 

之前上網蒐別人ㄉ分享文....感覺粉好ㄉ說...有飲料和冰淇淋和甜湯(無限量供應吧!)

現在沒有了,好可惜呦!

 

而且那天晚上去吃火鍋ㄉ時候超熱ㄉ~ 天氣粉熱, 政府好像又規定說冷氣要開在27度....邊吃邊流汗啊= ="

 

~如果大家有優惠卷ㄉ就趕快去跟朋友一起去吃吧!(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去)~

 

~優惠卷使用到6月底而已呦~

 

 

店    名: 鍋之神精緻涮涮鍋

地    址: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40號

電    話:(02)89683198

營業時間:AM11:00 ~PM11:00

 

更多介紹請上官網查詢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habushabu89683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