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不小心睡過頭......7點20分才起床 (起床看到時間有被嚇到) 趕快弄一弄(妝沒化就衝出門了)

因為我是要坐7點50分的火車到公司(有點趕的說)

一路上就走超快~ 不過看到路上車子超多的(還想說發生什麼事勒)

還看到一推小學生要回家 .....這時候才知道原來高中職以下停課啊~

 

到了火車站~看到一推人在售票口排隊退票(不過看螢幕上列車時刻表只顯示往台北都顯示正常啊)

所以不疑有他就走去月台哩!

路途中有人說等了1小時都沒有半輛車來(我還問了那位小姐說)是真ㄉ沒有車嗎?他說真ㄉ.....

 

不過還是想說到月台裡面看一下好了.......

到了月台看了那邊的時刻表.....啥.....6點30分往基隆的車延誤35分鐘(不過現在都7點多了...還是沒看到這班車出現)

月台上也粉多人在等車....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我也非常多疑問....聽說站務員都沒有廣播發生什麼事吧!

 

後來我等了10分鐘,站務員終於廣播了...因為豪雨關係(北上南下列車發車時間未定,請趕時間ㄉ民眾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然後就打給了老闆娘說.....火車發車時間不定.今天就不去公司了

老闆娘卻說.....再等個半小時看車會不會來

好險我沒聽老闆娘ㄉ話~ 不然也是白等...就算等到了. 臨時又公布不用上班....那我不就沒車可以回來哩(還又白跑一趟)

 

去 一趟外面 鞋子整個都溼掉哩!

我家外面的河水也超湍急的~ 看照片就覺得還好,所以還我錄了一下下(真是太閒了我)

 

河水好黃又粉湍急.....應該不會滿出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