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星期六晚上.....

地點:新莊廟街上的一間鬆餅店

目標:MIA 咪亞 比利時鬆餅&茶飲專賣店

走到新泰路往左邊走(算是蠻後面的)不太明顯,往前走一點點就會看到呦!

 

終於到哩~ 紫色的招牌(我超喜歡的)看起來粉舒服

 

每日特價(飲料+鬆餅)

還有明治冰淇淋喔(可惜我生理期剛來)不然我超想吃ㄉ說


 

店裡的環境超舒服也粉安靜,牆壁上也有漂亮壁貼圖和文字(感覺粉不錯)還有一盞水晶燈, 讓人坐著就不想離開哩~

 

 

還有光纖上網可以使用~真是太棒哩

 

店裡的服務員態度粉親切,還有位美女店長喔!

~而且店長是7年級生還比我年輕哩~ 創業也是蠻辛苦的

 

服務員認真ㄉ在準備餐點

 

~來介紹餐點~

新鮮水果鋪滿了整個鬆餅(真是太棒哩)

有我最愛的草莓+奇異果(偏酸)和蘋果+ 煉乳和鬆餅=絕配

當然鮮奶油我也超喜歡,份量剛剛好,不會膩

 

這道比較偏甜(因為加了焦糖的關係) 不過對於喜歡甜食的大大們來說(吃起來應該算是剛剛好而已)

有好多核桃(超棒ㄉ,我超愛ㄉ)

 

淋上巧克力醬的鬆餅(也粉酥脆)

 

香蒜鬆餅(味道超香的) 一上桌就聞到陣陣撲鼻而來的香味

 

錫蘭奶茶  甜度剛好, 如果覺得不夠甜還可以請服務員幫你加甜度

 

香濃可可...超濃的(非常濃郁的巧克力牛奶味)

 

最後吃不完還可以打包,有塑膠盒裝喲!

 

菜單 ~  有超多種類ㄉ鬆餅,還有焗烤的(超猛)不過是鮪魚口味(我不敢吃)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






也有外送服務

 

開幕期間(即日起至9/30):
1.外送到新莊,五股,三重區域,金額滿500皆可外送,不足時補貼100油資就可外送(新泰路,新莊路則不需滿額皆可外送)

2.外送到新店,汐止,永和,松山,南港,金額滿2000皆可外送,不足時補貼150油資就可外送

 

 

 

 

MIA 咪亞 比利時鬆餅&茶飲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0號

TEL:02-2998-6718

周一公休日

周二~周五 3:00pm~10:30pm

周六~周日 12:00pm~10:30pm

 

 

~更多優惠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14534562&ref=tn_tnmn#!/MIA.WAFF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