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去光華商場附近小巷子裡名為咖食堂的店家

我們去的時候也是超多人的~客人絡繹不決啊~

 

也是有好多總類的餐點可以選擇

~還有湯和飲料可以免費自取喔~

 

 

 

當然我還是點

我最愛的   大家應該知道吧!

 

就是

 

豬排  (又是豬排啊!)

烏龍麵

 

烏龍麵裡有我最愛的魚板

還有香菇,紫菜 ,些許高麗菜

湯頭偏鹹,還有淡淡的紫菜味

烏龍麵超Q的(我超愛的)

 

豬排

沒有醬汁ㄟ~ 我也看了一下店內(沒有看到啊!)

雖然沒有淋上醬汁....但還是粉好吃的說(鹹度適中,也粉酥脆)



各位大大有經過也可以來吃看看喔~

~還有壽喜燒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