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了寧夏夜市 

 

主要目的當然就是來吃麻油腰花......這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吃呢

~超級期待~

 

寧夏夜市 裡有超多店家都有賣麻油腰子喔~ 如果要吃這類的,首選當然就是寧夏夜市喔!

中間也有2排長長攤販 ~ 但中間的路好窄喔....3個人並排就擠到不行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今天吃的東西吧!~

 

 

第一攤:    東石鮮蚵 (吃麻油腰子和雞蛋蝦仁煎)

營業時間: 下午4:20~ 凌晨2:20

 

第一次吃麻油腰子~ 還不錯吃

腰子吃起來粉新鮮沒有腥羶味

湯喝起來有淡淡的麻油味和薑味 , 一般的麻油雞湯好像比較濃,這比較偏淡一點(我比較敢喝)

 

還點了~雞蛋蝦仁煎(終於讓我吃到蝦仁煎嘞,每次都只看到蚵ㄚ煎)

有好幾隻蝦仁ㄟ~ 喔~好棒

還有加了好多青蔥(我不愛)好險我最愛的醬汁蓋過了青蔥的味道

 

東石鮮蚵的菜單

~他們是1,2樓座位呦~ 座位比其他店多一點點,所以我們去的時候都不用排隊~

 

第二攤:甘記



我吃了仙草奶凍 40元(可以加2種料喔) 

這是冰的喔!(我點了之後才發現) 太久沒吃熊熊就給她忘記嘞!(好險碎冰沒有加粉多拉)

燒仙草才是熱的......不過這麼大熱天吃麻油腰子(好像會比較上火)換吃冰的仙草也可以降降火吧!

 

這一定要加奶精~加了之後更好吃嘞

我是加木耳(好好吃喔)真希望老闆加多一點   還有脆圓(超有嚼勁)

仙草也超多超大塊的(吃了還想在外帶一份)





第三攤: 甲上 排骨酥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買的,買大份100元

不愧是排骨酥~比較適合拿來煮排骨酥麵

直接吃是還不錯(有瘦肉也有肥肉) 不過吃太多喉嚨會不太舒服(有點油)

 

寧夏夜市 位置 : 臺北市 大同區 寧夏路,位於南京西路與民生西路間

開放時間 : 每日18:00~24: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捷運站名:中山站1號出口.雙連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停車場:蓬萊國小停車場  

          雙連國小附近2旁也有路邊收費停車格(不過這就要碰碰運氣嘞)不一定找的到位置

 

 

官網:http://www.nx-ye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