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三合夜市 .....  吃晚餐哩!

最近一直吃啊~ 希望不會增加重量就好........

不過為了把美味的食物介紹給大家~這也是值得ㄉ~哈哈哈

 

這間店專賣生魚片&壽司,烏龍麵,炒飯 (就在那知名蚵ㄚ煎對面)

 

當然這次也是點了我的最愛  將將將!!!

 

 

就是

 

豬排烏龍麵    ~哇哈哈哈~  才70元喔(粉便宜)

豬排外皮酥脆 + 舖底的高麗菜絲   = 絕配

醬料 : 不像一般餐廳一樣有調好的醬汁 , ㄊㄚ是少許番茄醬和沙拉醬

~不過不用沾醬我就覺得粉好吃啦~ 最吸引我的就是那酥脆的外皮

 

烏龍麵~ 超Q彈 + 少許的青蔥(我是覺得有點多啦)因為我不愛蔥

裡面還有小竹輪喔(我超愛的) ~ 超有嚼勁

湯不會死鹹~粉爽口

~麵的份量對我來說也蠻多的~




~生意算蠻不錯的~ 客人一個接著一個~

~有機會大家也要來嘗看看呦~

 

交通位置: 坐捷運新莊線往輔大~在台北橋站下  (彰化銀行旁)

地址:台北縣 三重市 中央北路跟三和路交接

 

 

相關三合夜市飾品包包文章:http://elle3773.pixnet.net/blog/post/100914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