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都-菜單.jpg

2021/12/5來更新菜單了

萬物其漲的狀況下,覺得1個人還是吃外面比較划算

菜盤還是一樣多(我忘了應該是選正常),現在還多了小菜盤可以選擇

錢都-菜盤.jpg

~鴨腿肉片鍋~也是我最愛點的

錢都-鴨腿肉片鍋.jpg

-------------------------------------------------------------------  我是分隔線 ---------------------------------------------------------------------

今天中午跑去新莊吃錢都刷刷鍋  為何特地跑去吃

第一 因為沒吃過錢都

第二 目前打85折

第三  開一鍋還可以拿抽獎卷一張喔

第4   來店消費折扣金額滿1000元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送完為止)

不過我也沒有吃到1000元,所以沒有小禮品

不過主要還是為了那85折和抽獎卷(獎品還不錯喔)

 

詳情請上官網:http://www.cashcity.com.tw/html/news/news_show.aspx?page=2


 

 

新莊旗艦店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39號    TEL:02-89925353

交通資訊: 在台北車站 坐 652 公車 (在頭前國中站下車)


 

我們12點就到了~人還沒粉多,不過過了半小時之後,就全坐滿了(真是猛啊)

更猛的是竟然開在千葉火鍋旁邊....真有勇氣

第一次坐在吧台吃火鍋,感覺粉新鮮(坐高腳椅,但覺得桌面小了點,如果點太多東西就放不下嘞)

店內環境粉不錯(蠻大的)


 

在來就介紹今天我點的主餐  -  松阪豬肉鍋 , 是第一次也是唯一吃啊(因為價格不便宜,所以不能常吃,剛好這次有打折所以就點來吃看看)

口味-吃起來粉新鮮(不會有臭嘿迷)請用台語發音   

比一般豬肉有嚼勁,也粉甘甜

不愧是店長推薦


 

菜盤介紹 (以配好不能挑)

 

1. 超多高麗菜和蘿美(超好吃) 加入湯裡面,湯也瞬間變甘甜

2. 蘿蔔1個(超大塊的)也要丟進湯裡去喔,也會增加湯的甘甜

3 南瓜1個 (放進去後要趕快吃,不然放久了湯ㄉ味道會變ㄉ怪怪的) 變南瓜湯(我不喜歡)

4.蝦子 1隻 (被2樣菜擋住嘞)在中間...大家有沒有看到它的背啊,忘記把它放在菜上,這樣拍起來才看的到啊!

5.金針菇 少許 (量也蠻多的) 我超愛

6.香菇 1朵

7.胡瓜 1個 (沒想到竟然會出現這種食材) 我也超喜歡的

8.魚板 蟹肉棒 (是不用說啦)火鍋必備品 我超超超喜歡的

9.甜不辣 (好吃)

10.豆皮

11.豆腐 (這也好好吃喔)

12.丸子 2種  我沒吃,打包回家啦!

 

~東西總類真是超多的~不知道有沒有漏掉~

~這樣吃下來就超飽的~


 

還有送附餐 有冬粉,王子麵,烏龍麵,白飯,雞蛋任選一

我當然是選冬粉啦~ 火鍋就是要配冬粉(超棒的)

我忘了拍把食材放下去的照片啦~因為太餓....所以大家只看的到鍋裡空空ㄉ~拍謝啦!



 

 店內還有冰淇淋和霜淇淋可以吃喔

那個冰淇淋的勺子我不太會用...挖出來ㄉ形狀變ㄉ好醜喔,請大家見諒

那薄荷巧克力(是綠色的喔)不過不知道為何我相機就是拍不出那顏色

冰淇淋超推~超好吃的

不過今天天氣超冷ㄉ~ 我才吃了這一點點冰就覺得慢慢冷起來,就沒法吃霜淇淋(有點失望)


 

店內飲料可以免費續杯喔!

店內有超多好喝的 ~ 不過熱的只有咖啡啦!

冰的還有冰沙嘞~ 超棒ㄉ(不過因為天氣太冷所以還是不敢喝冰的)

吃不完的還可以打包喔~ 不過要記得帶一個便利商店那種塑膠袋,不然只用這種透明塑膠袋包裝(提在路上好像會蠻好笑) 


整體來說~  各方面都蠻不錯的,請服務員幫我打包時態度也粉親切


 

~蠻值得一吃在吃的店喔~

 

店內主鍋菜單介紹

 

加點餐點介紹




 

 

官網:http://www.cashcity.com.tw/index.aspx

~更多美食和優惠訊息請上小資女臉書粉絲團唷!~ (1) 小資女Asuka | Facebook

arrow
arrow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