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了九族文化村 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航海王啦!

雖然有點下雨,不過拍照都不用等太久(逛起來也比較輕鬆)  因為我也不玩室外的~呵呵!

 

薰衣草季也不能錯過~ 我還喝了薰衣草奶茶(我超愛的) 給你一個讚!

~商店裡還有其他薰衣草商品喔~

 

在來就來介紹這次主題- 航海王

3D 電影是絕對不能錯過ㄉ(這是我第一次看3D) 不錯看(內容粉有趣喔)

如果要排粉前面的話(可能開演前30~60分鐘就要去排隊喔)

不過大太陽的情過下我就不了啦(反正看到有人排就趕快去排就對了)

 

排越前面就可以挑自己想要的位置喔~

 

還有航海王人物印章可以集(集7,8個就可以換小禮物) 我才集了6個...可惡..有點可惜嘞~

小遊戲也粉好玩喔<不過都是蓋布魯克ㄉ章喔)

~有些人物章要花錢才蓋的到喔~

 

海賊旗~超壯觀的

 

在來就是室外的等身大模型啦~超帥ㄉ

不過為啥沒看到索隆(朋友超失望ㄉ說)

 

 

不好意思~ 下面是我的私心 ..呵呵 

超喜歡娜美和香吉士

 

還有人物握手會ㄟ~ 不過遇雨就會暫停(所以這次我們沒看到)

 

 

~來去餐廳吃飯啦~

 

不好意思~ 大家可能都會看到香吉士居多喔 ~呵呵^_^ (私心)

 

~雖然餐點真是不便宜啊~不過真的粉不錯(造型)

 

我們去的時候粉多都售完嘞...魯夫ㄉ蛋包飯真是受歡迎啊!

~餐廳阿姨認真的準備餐點~完全無法停手啊

 

我是吃喬巴帽蛋糕(草莓口味的) 好吃

朋友吃索隆餐(德國豬腳) 也不錯ㄉ(不過筋有點多)有點難切(需要靠技巧)呵呵~

~我還幫我朋友切呢(不愧是大師級).....但切的我手好痠~

 

超喜歡娜美的懸賞圖...但沒看到....

在加勒比海船邊可以扮演海賊拍出自己的懸賞照 (我也沒看到) 大家去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在來介紹故事館內的~ 也有粉多人物可以跟他們一起合拍喔~

還有綁住艾斯的鐵鍊(自己也可以戴上去)不過重量不輕喔!

 

這隻電話蟲應該是監視電話蟲吧~在大家的頭頂上...大家可以找一下看看喔~

 

劇場版-喬巴身世之迷裡ㄉ櫻花樹(好像不說粉容易看不出來吧)

 

~在航海王商店街後面還有航海王的拼圖和公仔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張大家穿的衣服都好帥喔~

 

~這張也粉棒~

 

艾斯更不用說啦~MAN 啊!

 

香吉士(真是帥到爆炸)

 

布魯克(不小心入鏡) 拍的還比其他兩位清楚...呦呵呵呵~

 

小時候的香吉士也超可愛ㄉ(索隆不小心也入鏡)

~其實大家小時候都超可愛ㄉ啦~

 

該逛的海賊主題都逛玩了.....來到了阿拉丁廣場= =

裡面都是遊戲設施...像是海盜船.....旋轉木馬...等等的 (不過我都不想玩,雖然海盜船是還OK,但還是不想嚇到自己,還是會怕啦!)

朋友去玩了個...好像是..太空梭ㄉ..... 結果暈嘞....好險我都沒玩....

 

最後回家前就去坐了九族的纜車....纜車上還有航海王的人物(讚啊)

不過還是沒有坐日月潭纜車(因為還是會怕)看官網介紹(聽說比九族更陡)

但這次坐纜車..因為天候不佳....又起大霧..所以看不到窗外的景色(所以就沒有這麼怕了啊)


沒想到這次逛的時間竟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大約10點逛到快5點 (真是累癱我)

~不過這航海王主題真的粉值得大家一逛喔~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看看

 

~活動到4月底喔~

 

官網:http://www.nine.com.tw/






交通資訊:

1.國光客運 台北西站-埔里或日月潭(到九族需轉乘豐榮客運或南投客運)

南投客運 電話:049-2984031*18 發車地點:(台中干城—高鐵烏日站—埔里—九族—日月潭)

時刻表:http://www.ntb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