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8連假的第2天

所到之處都是恐怖的地域....令人不自覺得想要掏錢出來...最後還因為錢帶不夠去領錢= =

~應該是把我這半年要花的預算都花完啦(生活必需品類)

~到底是哪些地方這麼令人欲罷不能~

~客官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嘞~

 

第1站   中午先和朋友們一起去吃飯在新店的CaLACaLA義大利廚房(花了390元)

              下一篇我在告訴你們餐點的美味

第2站  台北車站 - GAME休閒館  台北站前店   (太空戰士13-2原價1690元)

             這專賣TV遊戲店也是必敗所到之處...當然店員態度和專業也是粉重要

             這間的店員(當我朋友有主機上操作不懂的,粉親切的教我們)

             這次結帳完後拿遊戲給我時竟然低頭好幾秒跟我說謝謝,這....服務態度也...太好了吧!(有點嚇到我了)   在店裡還會遇到熱心的路人突然回答你的疑問,回答的超級詳細(好猛啊~不過這突如其來ㄉ聲音也粉容易被他嚇到)

            

            但如果每款遊戲都敗的話(價錢實在可觀)...

            所以我還是會先挑我必玩不可的遊戲先買

            有朋友說玩完後可以賣掉換點現金(不過就是有點懶的用拍賣網站) ...有沒有人要跟我買太空戰士13的啊!

            GAME休閒館 各分店連絡資料 http://store.yam.com/hoid/index.php?action=wpage_23

 

第3站  西門町  花了約405元

去逛了在紅樓那邊的創意市集...聽說好像蠻常舉辦(周末都有吧)但價錢都...粉恐怖啊!(畢竟是手工製的嘛)

在創意市集也看到超多可愛的手機吊飾(有看到一款鐵絲+星星組成ㄉ)超漂亮..不過已經買太多了所以就捨棄了

還有看到超可愛又紮實的小娃娃(還註冊著作權呢)真是超厲害...令人超心動ㄉ(不過真ㄉ買不下手啊!)

還有看到馬卡龍造型的手機吊飾,因為沒有我喜歡的顏色,所以我就選擇COOKIE(上面也有一顆水鑽)超可愛

 

還有買了個小兔兔的手機吊飾(也超可愛)      店家還有雲,青蛙...等等造型也都粉可愛

 

還買了壓克力製耳環,店家還幫我改成夾式的,不過要記得過一天才能戴喔!(等黏膠乾)

店家還可以客製化耳環(你只要把圖給店家)他都可以幫你做喔!

店家FB:www.facebook.com/iammissj2008

 

還跟朋友到萬年...看到了航海王Q版公仔..超可愛ㄉ...不過價錢真是令人下不了手(但這組真ㄉ超可愛ㄉ說)

 

第4站  三合夜市  約1000元

            第一次來三合夜市 (坐到捷運台北橋站)

             沒想到路超窄!(根本就剛剛好是一個人可以過的寬度而已)好險我們是下雨天去ㄉ,不然應該是動彈不的吧!

          一進去就看到這家在路中間的飾品攤(有好多超亮ㄉ) 還有KIKI貓的(也超可愛)整個就被吸到~和朋友在這攤花了不少錢啊!

 



也在夜市裡看了超多包包店~就是沒我喜歡裡面又沒夾層(現在做夾層ㄉ包真少啊)不然就是太大或太小

最後終於看到這款淺灰色的包(2邊還有蝴蝶結)還不錯看...不過總覺得中間的金屬扣面積有點太大(不太喜歡)還是喜歡素素ㄉ

 

還有去了一間(店員是個阿嬤)不過店裡賣的東西都超便宜的包包店100~190元
買了相機包(有2層喔~一層可以裝相機,另一層就可以裝錢包和悠遊卡)超棒ㄉ

         皮夾(紫色的,扣子設計也蠻特別的)



這天真是花了我不少錢.....加一加大約花了3485元(天啊) 第一次一天花這麼多錢在這些東西上

真ㄉ是太可觀了~雖然都還算是實用的東西,不過這些東西應該都可以撐1年以上吧!(希望不要這麼快就壞了) 讓我用個2~3年最好....呵呵呵.....

~大家放假時也可以去這幾個地方體驗一下他們的魔力吧~

 

.............................趕快去................趕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