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是星期六晚上去漫博的~ 沒想到還是爆多人(我已經是7點半到了說)....是因為寒假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剛好晚上有日本視覺系樂團表演的關係啊!

這次買了3本畫冊~ 在角川買了2本 ,因為這次畫冊超便宜的58折起呢(我買了福音戰士和彩雲國物語) 原本還想要買涼宮春日..不過會花太多錢,就放棄

彩雲國物語畫冊彩頁共P80, 然有還有插畫集(雖然是墨搞,不過有動畫看過的)超棒ㄉ

還有4格漫畫.不過才6篇,可惜點,因為蠻有趣的

最後還附上小說     這本算是蠻超值得(粉棒喔)

 

這次會買福音戰士當然也是衝在他有3百多張彩圖的關係,裡面機器人的部分不算多(算少,沒有想像得多,好險啊),但是經典爆走圖一定有的,超棒

我這次也有拿到角川的滿額禮(拿了4張卡貼,不過沒有拿到我要的狼與辛香料可惜了點, 不過有小涼宮算欣慰啦!其他3張都是男生喜歡的吧! 有人要可以跟我說,免費送給他~

還有送鬼畜眼鏡的手提袋,拿在路上走真不好意思!(雖然粉帥,不過我沒看過這部作品)

 

另一本畫冊就是依歡老師的啦~ 期待超久終於出啦!

不過裡面沒有碧海精靈的彩圖(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我就是看這一部作品而喜歡老師的說

但是我超級推薦就是仙曲,超好看,超喜歡裡面的男女主角的

 

~老師的新作品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喔!~請多支持國人漫畫家喔!

 

東立這次也送了手提袋(一面就是依歡老師的作品)好棒喔! 還送了華麗的挑戰資料夾

 

還有還有差點忘記還買個狼與新香料的便條紙

原本還想要去木棉花買的東西,不過排太多人了就懶啦! 因為在外面或網路上也買的到!

 

---------------------------------以上就是我這次敗家行程啦---------------------------------------------------

 

在來就介紹在會場上看到不錯的看吧!

這張背後有櫻花呢(不過不知道是真ㄉ還是假的)沒有走近摸,但粉漂亮

~前面的帥哥美女看板也不錯!不過我不知道是哪一部作品~呵呵

這是鍾馗嗎?? 路過看到...嚇到我...覺得粉特別就拍下來啦!

當然航海王是不可少的啦! 一定要給他拍一下~ 呵呵

 

這是九族文化村的魯夫~出現在2012國際書展啦!超帥ㄉ啦~ 喜歡航海王的真的要給他去九族看看才行啦!

 

這部作品也是我超喜歡的~像是之前的Fate/stay night和劇場版我都有看

這張是《Fate/Zero》宣傳看板,算是外傳,好像以士郎和凜的爸媽為主吧??還會出現凜小時候??

而《Fate/Zero》是魔術師和英靈們拼上性命互相廝殺的大混戰,它所表現的是以生存競爭為本質的,真正的「聖杯戰爭」

 

狼與辛香料(我覺得畫風粉漂亮)雖然內容我沒有全部看完,但我覺得女主角超漂亮

 

要你對我XXX! 第6集出精裝版了(是多了硬殼筆記本)~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完售了~不然我一定又會敗下去!

要你對我XXX 這部作品我也超喜歡的,超推薦

 原本是沒戀愛經驗的女主角雪菜為了寫出讀者期待的戀愛小說, 可是在一次偶然之下她意外知道學校最受歡迎的男同學.時雨的秘密……絕對服從戀愛的終極任務即將展開!

 

在來也是每次必拍ㄉ吸血鬼騎士啦!  啦啦啦!  優姬趕快跟零在一起啦! (被樞迷毆)

 

只想告訴你~ 超級純情的校園生活~  重口味看膩時就可以來看看這部清新純情的校園生活(超純啊)

 

喔喔~ 伊莉莎白ㄟ~ 好可愛喔!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呢!

 

這次也是晚上去的...到了8點多以後人就開始變少了,拍照就超級方便多了~呵呵,但相對的有粉多限量的東西也就沒啦!= =

粉多攤位也都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不過木棉花還是要排隊...天啊! 太離譜啦! 還是放棄!

~這次算是買最多的一次吧!(單價都頗高) 當下在逛會場的時候就覺得好重喔..沒想到隔天起床手真超酸的~

 

不過建議大家如果不是要買限量的東西 來逛星光票當然是最好的...人少...逛起來也舒適~也可以盡情拍照(不過這好像沒啥意義)呵呵!但我就是喜歡拍拍拍~

 

 

漫博官網 : http://www.tibe.org.tw/tibe/comic/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