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國小的第4次同學會~ 粉高興(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

前一天晚上到一點還睡不著呢= ="(我只是在睡前喝了抹綠奶茶而已啊,沒有喝咖啡說)  原本還想說隔天7點半要先到工廠一趟(結果爬不起來)

 

10點多才起床....等公車也等超久的.....快遲到了還用衝ㄉ說~呵呵

實到6人~

地點:田季發爺 通化店

吃燒肉喔~ 還不錯吃

 

可惜的是我的相機壞了~ 所以不能拍下大家的合照(但是佳君有拍)好想要喔!......

還有燒肉ㄉ美味也無法拍下來(吃了好多肉啊!) 晚餐又不用吃了~

這次同學會還辦了個特別的活動~交換禮物100元內

 

這是我準備的禮物 (因為相機壞了...所以用筆電的攝影機拍超不清楚的)

我想這禮物應該女生會比較喜歡(自我感覺良好)~呵呵

所以就又買了巧克力(想說男生抽到比較ok)

 

其他就是還有護髮乳,小兔子筆袋和原子筆,暖暖包,吸油面紙,棒棒糖,玫瑰綠茶

~希望抽到的人會喜歡~呵呵

這是我抽到的懶懶熊萬用年曆...(是懶懶熊ㄉ)超喜歡懶懶熊

 

這次去的人不算多,聽說上一次去超多人的(十多個呢) 可惜上次我有事不能到~

~希望下次大家也能盡量出現~

 

迷:不要到時候換你沒出現

。。。。。。喂喂喂。。。。。。。。。。

 

快樂的一天終就是粉短暫的~ 回家途中又接到老闆娘的電話。。。整個火氣又上來了= ="今天的好心情瞬間又再度被破壞。。。真是受夠了(是該過年後就自動消失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