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有些事情...所以又把舊圖拿出來上色

這圖是2009年要完成的聖誕節賀圖...不過上了衣服後...就沒再動筆了

拖了超久的啦~ 這次剛好有時間...所以又動了一下....

結果花了我2小時 (就是哪個眼睛而已) 天啊~ 真覺得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不過覺得眼睛上色也不太OK...有點普通ㄉFU

衣服也粉普通(還要再做些修改) 

 

不過真ㄉ有點懶啊 ...看心情再說吧!

大家看的出來我畫的是誰嗎??

我想應該沒人看ㄉ出來~ 我自己也覺得不太像

 

公布答案~ 吸血鬼騎士 - 優姬

希望這次可以畫完~ 不過好像不可能啦!

~因為我還想要參加安卡的聖誕節著色畫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