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猜猜看......這是誰啊.......

答案....

 

就是我喔! (不太像吧!) 有成熟的FU吧! 但這不是我的結婚照喔~....是當模特兒的啦!(不要誤會~我未婚啦!)

一個星期前朋友的姊姊請我當(新娘妝)模特兒,超級高興的~因為可以發現自己的另一個可能(其實是聽說化妝前後會差蠻多的)

不料這星期生理期剛完(痘痘冒超多)而且還在額頭正中央..真是不好意思!~

我是跟朋友一起去..被我朋友看到我的素顏啦!

我皮膚超黑的說........所以就不放素顏照啦~呵呵

~放張淡妝照就好~ 我的眉毛真是不明顯啊

~黑眼圈也超深~

 

這次戴了整片的假睫毛(有點不太習慣)...

那天真的是太緊張啦...照相時表情也整個僵硬,(臉部完全無法放鬆)真是對不起朋友的姐姐(這樣當作品集超級不適合啦!)

這次還畫了個咖啡色的眉毛(我終於有明顯的眉毛啦)

 

假睫毛真ㄉ粉長喔

 

哇~ 黑妞要出現啦...皮膚真ㄉ粉黑啊~.......手臂也好粗喔!

頭髮也有弄喔!有用電捲棒和(是叫做玉米鬚的嗎) (超漂亮)

我穿了個露肩膀的白色小禮服(粉漂亮)     .......但看起來我的手臂好粗喔! ~啊啊啊啊~

 

~另一邊還夾了一朵花~

 

卸了假睫毛後.....我還是習慣這樣..不過不戴假睫毛至少要上個睫毛膏才行

 

這次新娘妝大約花了3小時...有點久,但是看曉梅姊化妝的技巧就知道蠻專業的(跟電視上專業的化妝師動作一樣)

化完妝突然照到鏡子時還真有點不習慣,不過看久了也超好看ㄉ說(有成熟的感覺)

 

新娘秘書是甚麼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是專門幫新娘化妝的嗎?)

不過曉梅姊真是超厲害  除了新娘秘書,還會水晶指甲

工作室裡也有超多水晶指甲的範本(也超漂亮)

 

水晶指甲的圖片在曉梅姊的相簿裡可以看到喔! http://tw.myblog.yahoo.com/silvia-nails/gallery

 

~如果有去淡水玩...也可以去順便去做做水晶指甲喔~

離捷運站蠻近.....在捷運站對面的巷子裡

 

 

店址:淡水鎮淡水英專路21巷20號3樓(仁愛眼鏡巷內)

★營業時間: pm1:00-pm9:00 

★預約優先制.預約專線:0919531987-曉梅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ilvia-nails/profi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秘書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