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完展覽....又晃到了台北車站...就想說要吃啥好...看到了飲料無限暢飲(所以就選擇了銀座拉麵)

其實我們之前也常說要吃看看這家..不過都沒啥機會...從外面看進去...好像沒啥人(選擇之2的原因)

進去後....還是蠻多人ㄉ(外面看不準啊)店其實是在2樓...從對面看真ㄉ也看不太出來....不過也沒等粉久...等了不到2分鐘....

這次我點的是炸天婦羅拉麵  ...因為上次去福勝亭是吃炸豬排定食...所以想說換吃拉麵看看

餐點等了一會....因為是現煮得所以會比較慢吧! 當下好餓喔...有點等不急了說

 

餐點來了.....終於....是2隻小小的炸蝦.......雖然粉小..不過口感粉不錯...(但銀座的醬料好像比較偏鹹) 福勝亭的比較偏甜

不過我覺得那炸蝦不用沾醬油就超級好吃

再來拉麵,碗是超大的,麵的份量也還OK(不算少) 麵體也粉Q ...超喜歡這QQ的口感

我是吃豚骨口味,湯不錯喝,難得我會把湯喝完(底下的湯不會死鹹)

裡面還有筍乾(我也超愛)

不過這次忘了拍實體...因為太餓...等不急啊....就被我嗑掉嘞!........

飲料也有蠻多口味可以選的..還有茶呢...

 

可能是我不常吃拉麵的關係(所以覺得粉好吃的說)...,因為也聽說有另外更好吃的店

~但還是推薦給大家,我覺得價格還算便宜,口味也不錯~

 

 

 

南陽店:台北市南陽街4號2樓

TEL:02-2370-5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