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久沒去PF啦(想當初我也超熱血)早早就去排隊啦..因為離家也不遠(現在搬家了..要這麼早出發真ㄉ有點困難)還有就是我真ㄉ淡出啦!

...然而這次是朋友力邀ㄉ......不過也是因為想要看.....配音員:小西克幸 (卡米那超帥ㄉ)雖然超早就死了(真ㄉ粉可惜ㄉ說)

 

小西老師還有配義呆利(美國),超時空要塞F(奧茲馬),少年陰陽師(紅蓮),血戰(哈吉),今日大魔王(勝利大哥)   都超帥(聲音超好聽ㄉ)

小西老師的活動是星期日ㄉ...我10點半到(沒想到這次入場意外ㄉ快)粉幸運..不過活動區內已經擠滿了人啊= =" 所以就只好先跟朋友逛攤位....大家的水準都超高ㄉ(想當初粉久粉久的時候都還粉一般)現在都快要商業化

雖然大家都畫的超棒(那全彩ㄉ)...不過...還是激不起我想買ㄉ慾望(我真ㄉ已經淡出啦)...真對不起大家

 

一開始逛攤位時(可能大家都已經擠到舞台區了)所以攤位走道還蠻空曠(蠻好走的)但就是有人喜歡硬擠(不過熱門攤位擠就算了..還可以接受啦)但..明明走道外的空間就粉大..為何一定要往我這邊靠..看到他慢慢的靠過來...我的第六感告訴我覺得不太對勁....我想要閃開他...但我的右手邊是攤位..前後都是人(無法閃)左邊是他.....我索性就把手舉起遮住胸部...不過沒想到還是被他ㄉ手指戳到了(雖然沒看到)因為他用外套把他ㄉ手遮住(但我有感覺到有東西戳到我)= =" 不過也許是人家不經意ㄉ(屁啦!)

 

想想還是算了.....為了等等小西老師....努力忍下去

 

終於到了小西老師的Talk Show 時間.......不過用站ㄉ腳真ㄉ超酸腰也粉酸(還是可以坐著比較好)不然注意力真ㄉ無法集中ㄉ說....但老師的言談真ㄉ粉有趣..所以也只好繼續忍耐下去...尤其是老師說台詞時真是超棒ㄉ(最喜歡的就是老師說動漫角色的台詞)超熱血

 

~活動結束後就回家啦~

 

回家在公車上又遇到超吵ㄉ學生....一上車就妹啦妹去= =" 還批評其他乘客ㄉ髮型= =" (害我想要睡一下都不行) 因為他們就坐在我正後方.....

 

唉!!

 

~我看以後真ㄉ要慢慢淡出開拓動漫祭~雖然已經超多場沒去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