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ㄟ。。。最近喜歡上ㄉ(妖精尾巴)星靈魔導師(可以招喚星靈-12星座)

啊....以上是提外話......下次有空再介紹



------------------------------  言歸正傳   ---------------------------

這次我參加了台北國際電玩展ㄉ網路抽獎活動

沒想到竟然中獎啦!

有我有我ㄟ....粉高興ㄉ說(好像是價值3000圓吧)

 

今天提早下班去台北市電腦公會領.....牆壁上有貼指標....還蠻好認ㄉ...(不過剛進去還是嚇了一跳....沒想到公司還蠻大ㄉ說...不愧是公會啊!)

有一位態度親切的小姐跟我核對資料...核對後...那小姐就拿了一大袋給我(看到時嚇了我一跳啊....)好險不重

但粉大袋....下公車時還卡在入口....有點小丟臉= ="

 

有open醬的環保筷(我妹說之前要買沒買到)真是太剛好啦!

還有防毒軟體...雖然代理商是捷X....不過加減..可以用就好吧! (等會就來試看看)

其他還有筆記本,T-Shirt,娃娃(粉讚),帽子,PC遊戲和線上遊戲(雖然我都沒玩ㄉ說),撲克牌,鑰匙圈,環保杯,手提袋

算是還不錯ㄉ贈品....但如果換成1片PS3或PS2的遊戲片也不錯(一片就好啦!) 我想要太鼓達人,RPG也不錯....這樣帶回家也比較方便攜帶

 

我妹還跟我要了幾樣......好吧! 有人喜歡就不錯啦....不過那遊戲就要滯銷(家裡沒人玩PC啊)誰要可以便宜...沙必思賣給他

 

 

TGS 台北國際電玩展  http://gotgs.pixnet.net/blog/post/3266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