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朋友約好要去吃雪花冰,不料颱風竟然來亂(是說星期日才會進來), 星期六早上還好,北車還出太陽(下太陽雨啊!)


不過我還是先陪朋友去肯X基畫畫(因為朋友說他在家裡會畫不下去)....吃了雞塊兒童餐,我超喜歡吃他們家的凱薩雞肉捲(粉可惜沒出了)= =" (裡面的雞塊超好吃)


 



 我也在肯X基看了3本漫畫,原本我也想畫ㄉ.....不過畫的粉糟(如圖左)(還是做罷但上班時畫比較有feel(圖右粉有快感(不過怕公司有人進來,會被抓包) <_<


 


 



在肯X基坐了快3小時, 我們就去吃雪花冰....不過雨下的粉大,就先跟朋友回她家去放漫畫和紙(以免溼掉)


 


 


 


終於到了那傳說中好吃的雪花冰(朋友極力推薦)我吃的是芒果雪花冰(小碗+3種料)只要50...朋友是吃牛奶雪花冰+草莓醬(牛奶味超濃的,坐她旁邊一直聞到)+草莓醬超漂亮ㄉ


粉不錯(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多)


雖然外面下著雨,不過天氣還蠻熱ㄉ(這天氣吃冰還OK)...好險不會粉冷,不然一定會感冒>_<


 


 


 


 


吃完冰後, 我們就去看動漫藝術展,我粉喜歡高田明美老師的畫風(手繪萬歲),老師還有展出幾幅畫供大家購買(都是10萬以上)真是太猛啦!還有其他老師的作品也粉棒!


 


看完後就陪朋友去西門町晃...不過晚上風雨真ㄉ有變大些,,呼大呼小,要穿雨衣也不是,不穿也不是....結論是(一定要穿)才不會被那突如其來的大雨嚇到不知所措~啊啊啊(緊張到輕便雨衣找不到頭)啊啊啊~邊穿雨衣邊尖叫>_<


 


 



回家前還先買了個X克雞排(她們家的雞排超好吃的) 我邊走邊吃了粉多甜不辣,,等公車時也吃了好多口雞排(好吃好吃) 雖然吃像不好看,不過實在太餓啦!先吃再說


好險我有自知之明(在路上有先吃點) 一到家後就被弟妹掃空= ="  原本還想說邊吃邊看電視ㄉ= =" (美夢破碎啊!) 所幸就不看啦...早點睡好啦!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