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 阿爾(手機吊飾) 羊毛氈做ㄉ ~真是超神奇的(一團毛可以作成立體的)超有趣ㄉ(害我也想要玩看看)

後面那隻熊喔(那是我妹ㄉ)拿來當阿爾的靠背^_^ 那隻熊也超可愛ㄉ說(家裡的小孩都愛不釋手)就是我弟和我妹.....還有我(雖然我們年紀都不小)

 

~有看過鋼之鍊金術師ㄉ一定都知道吧~就是他(阿爾)粉可愛粉可愛...其實也是我要求朋友做給我ㄉ啦>_<   朋友還說我臉皮粉厚喔....不過她還是做給我啦(超高興)轉圈圈  ......其實我臉皮粉薄ㄉ啦(嘻嘻)

 

今天生日原本要去吃雪花冰ㄉ說(結果生理期來)....痛啊.....只好待在家裡....痛到不想出門(還睡到中午才起床今天就這樣平淡過去了....我的雪花冰啊! 

 

.................................... 雪花冰啊..................................(朋友的心聲)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生日禮物啦! 

 

不過當然是非常感動你ㄉ生日禮物(每次都花費心思想)^_^ 謝謝你啊! 朋友(你知道我在說你吧!)

 

最後來許個願望吧! 雖然沒有真的蛋糕和蠟燭

 

第一 秘密(不能說出來)(芳儀朋友應該了解我最想要ㄉ啦!)

第二 秘密(不能說出來)

第三 希望父母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