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錢X - KTV唱歌了說

真是太棒了 (有得吃又有得唱歌) ….雖然要花錢錢啊! 不能太常去(不過唱歌大叫的確可以紓解壓力)

: 那你去山上大叫就好還不用花錢呢!

算算我上次去ㄉ時間是5月份中…….天啊好像有點太常啦3個月啊(也還好)不管啦!

 

這次因為有優惠價所以才又去ㄉ啦

X -  4小時/ 499 (不限人數) / 不過是在超小包廂

實在是太優啦 …..所以就臨時起意要去唱啦

 

星期五當天晚上...朋友猛打訂位專線(CALL 幾十通就是CALL不進去)= =”

原本要放棄ㄉ說…. 後來我就上網訂位(竟然可以)= =”不知該笑還是該哭(要燒錢)….朋友就說送丟賀(請台語發音)爽就好…所以就非常臨時就決定要去

 

:真ㄉ是零時(半夜12點多)決定

 

早上11點到了X(今天人真是超多的)不過恐怖ㄉ要來了

~沒想到竟然是安排給我們超大包廂~有沒有搞錯啊(我們才2個人ㄟ)

一進去…..真ㄉ超給它怪(空間太大啦)(連服務員進來收桌也感覺怪怪ㄉ吧)

 

空間太大反而不太習慣....感覺超冷清(我還猛唱悲歌)= =” 更冷了說(其實是冷氣溫度一直昇不高)朋友從26度調到30….但目前溫度還是顯是19(真是冷到爆手都是冰ㄉ喝熱ㄉ還是冷)所以就到處跑來跑去,朋友就到處看有啥好玩ㄉ(她跑去玩燈)開關開關

發現有氣氛燈ㄟ不過按了沒反應….但過了一會..亮了(好好玩粉有感覺不過會發出咕今咕今的聲音)是沒有吃油呀??

後來撐到最後半小時….又發現一個超棒ㄉ氣氛燈,我剛好唱到蕭亞軒ㄉWOO ……突然自己亮了起來(效果超好,超合ㄉ,雖然我會唱ㄉ沒幾句)…..後來還唱了王心凌的honey ~ 唱了這2首歌之後燈又息了怎麼按也亮不起來啦是怎樣啊不過也沒時間研究啦(4小時的時間要到了)

~真是太可惡了太晚發現那個燈了不然唱high歌一定超棒的~

~不過今天也算是賺到了~

~雖然這錢還是花ㄉ有點空虛,,,不知今天在做啥~回家時還下大雨(鞋子都濕了)~

 

~今天一整天就這樣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