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出去時,終於去買了吸血鬼騎士畫冊 ~拖了超久....終於有時間去買了...超高興ㄉ

這次有附書套,害我當下超高興ㄉ(不過回家後卻發現裝不下= =")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吧~

 

這是封面圖

 

在來介紹我最iㄉ零和優姬

~超帥超帥ㄉ~

 

我超喜歡這張ㄉ....流血了

 

這張優姬我也超喜歡ㄉ~抱著可愛ㄉ小兔兔(不過也有血)

~吸血鬼就是要有血的構圖...我超愛ㄉ~

 

~優姬笑ㄉ好燦爛啊...真是爽朗ㄉ笑容~

雖然是黑白ㄉ...不過我也超喜歡這種畫法ㄉ說

 

在來還有一篇教學...沒想到老師是用麥克筆畫ㄉ(真是超厲害)

 

畫冊裡還有好多好多超漂亮超帥ㄉ..喜歡樞大人的可以到冬瓜妹那哩(有介紹畫冊裡樞大人帥氣的圖呦)

冬瓜妹:http://tw.myblog.yahoo.com/loves-comic/article?mid=2764&prev=2766&next=-1

 

喜歡的大大趕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