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去錢X 唱歌耶。。。。真是非常開心(我真是非常容易滿足啊) 不過相對的也對現實狀況非常不滿啊...所以當然就是要去KTV 唱唱歌紓解紓解情緒啦!

還有吃了自助吧啊.....雖然上面的食物啊...算是我跟朋友一起平分吃ㄉ吧....不過我朋友又在去拿第2碗炒麵= =" 

高麗菜冷掉真不好吃(下次絕對不要拿這樣東西)

 

當然我最喜歡吃的還是蛋糕和泡芙&果凍啦....薯條也粉不錯...雞肉也粉好吃,不過飲料都偏甜ㄉ說....我比較喜歡喝他們的咖啡和無糖的茶

 

我朋友拿的冰淇淋....我只顧著唱歌都忘記要吃ㄉ說...(原本還跟朋友說會幫她到吃東西ㄉ...結果吃沒多少就飽了...猛唱歌中)沒辦法..都坐著沒動....無法消化..實在吃不多啊(該起來運動運動才對)

唱了4小時...雖然還覺得不過癮...不過續唱是包廂費太貴啦(我們只有2個人啊)...所以就不唱啦!

接下來就是到處逛逛,買買東西(這也是消除壓力得好方法)不過會花超多錢ㄉ說

在來就是在漫畫店等朋友游泳回來(因為今天要住朋友家呦)一起去新莊夜市晃晃買晚餐(雖然這時已經晚上9點...肚子真是快要餓扁了)

 

晚餐我是買加熱滷味...買了鴨血,冬粉,甜不辣.高麗菜....邊看電視邊吃(不小心買太多啦...鴨血吃不完了說...所以只好放在冰箱裡啊)不過更慘ㄉ是...我中午關東煮有鴨血...晚餐又吃鴨血(沒吃完)隔天中午又把牠吃完= =" 吃太多了好噁啊(雖然我粉喜歡吃)...不過真的同樣東西不要一次吃太多會比較好啊

 

朋友家的狗狗也超可愛ㄉ說(雖然有味道..而且叫牠也不會過來,不過會回頭看你,真是超可愛ㄉ說)

 

隔天早上跟朋友一起玩WII 瑪莉歐~真是超好玩ㄉ說....不過我一直猛尖叫(因為好緊張啊)只要快要死掉我都會尖叫(希望沒有吵到樓下就好)

回家又買了梅甘地瓜(這也超好吃的)

真是過了個充實的假日...雖然感覺也粉奢侈...不過卻是非常高興...真希望星期一不要到來.....

 

因為那星期一.........噩夢的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