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 近 發 嘞《瘋》的 似 的       超''愛'' 『獄寺準人』


 


突 然 覺 得 他 好 帥 ~(怎摸 會 這 樣 呢 ?


//>3</ p <>




以下小小的【寫真】分享!!(一小部份


●1.



 


獄 寺  戴 眼 鏡 也 很 好 看 呢 ! !  XD X D X D X D


幻想:


   小獄            : 小朱!!這 題 我 不 會~你 教 我 啦 ! !


小  朱 狂妄 的 說 :      跪  下 來 求 我 阿 ! ! ! (被獄迷打死


 


 


 


◎2.


紅  襯  衫~  也 很 性 感 呢~


幻想.....


小獄: 你 好 ㄚ 小 朱 ~ 很 榮 幸 的  能 認 識 你 呢 !


 


 


 


◎3.




這 也  太....>///<


 


感覺 好 像 .. . . . .『1 8禁 』你  也   自   行 想  向八~


 


〈 發 現 自 己 怪 怪的 ! 想 太 多 嘞 ! ~〉


 


 


 


●4.


雨 中 的 獄 寺 ! 也 很好 看 喔 ! ! 有 種 很 美 的 感 覺.


 


表 情 似 乎 說  : 我  會一  直  等 你  來 的   等你...


 


○5.


這.................. 表 情 有 點 憨 <.. ! ( 別 打 我


但 因 為 你 是 獄 寺 ! 不 得 不 說 .你 很 可 愛 !


 


 


 


※6.


這 張 最 好 !! ! ! !超    可    愛的


如 果在 路 上 看 到 他 !


絕 對會 用 炸 藥 , 引 誘 他 跟 我 回 家。


(變態姐姐)


 


 


●7.


這 張有 點 嚴 肅 ! 不 果 還 是 狠 帥


 


 


 


※8.


長 大 後 的 你 更 帥 ! ! ~


這 張 是 月  曆的 ! !


我 超 想 買 的 > 3 <  ..


 


不過  最 後 讓 給 我朋 友 嘞 . . . ( 好 人


------------------------------------------------------------------------------------


打 完  這 篇 文 章 ~ 之 後 也 點 精 神分  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