ஜ  歡迎來到夢玲創意鋪!  ஜ


本站為您提供所有裝飾部落低商品☆


有意請意洽本鋪長!


特別聲明~如找不到逤須商品請製販賣鋪申請!


本站製商絣所使用的工具是!


小畫家 OR PI


謝謝大家!ౄ


 ♪ ♪本鋪商標~~


+++++++_啦啦啦~~我是口愛分隔線_++++++++



以上希望大家注意這些規規!


如果,


商品發現錯誤請回報~


好心的話就提供我意見唄~☼☼☼☼☼


切記!!!


製准許在真正的格引用~


粉謝謝大家!



+++++++_啦啦啦~~我是口愛分隔線_++++++++



品名:   ♪ 〗夢鈴♥ start hiu~ dream lin [各種少女卡漫]唯美精緻。10種卡漫 ~頭貼30枚


成分:頭貼


工具:PI


價錢:0。00009元(開玩笑的啦>ˇ<)


本人滿意度:99


感想:   作超久==(汗)



+++++++_啦啦啦~~我是口愛分隔線_++++++++



製品預覽:


   

 

 

   

 

 

   

 

 

    

 



   

 

 

 



   

 

 

 


   

 

 

 



   

 

 

 

 



   

 

 

 



   

 

 

++++++_啦啦啦~~我是口愛分隔線_++++++++



 


最後本鋪申明~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鋪呦!!!


會陸續發出製品


引用前請先回應++


 

記得帶走我的樂果喔~!∮∮∮∮ ♪


 


+++++++_啦啦啦~~我是口愛分隔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