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雖然是很早就有的東西了,不過還是貼上來推一下!

之前都沒想到…連華麗的挑戰也會有遊戲~~~??

啊…現在想想,其實連櫻蘭高校都製作成遊戲了(囧)
S.B 它要遊戲化似乎也不奇怪啊…

那也就是說……可以攻下(?)蓮大人或是尚太郎囉?!

遊戲角色畫面看起來就跟動畫一樣啊~雖然看起來好像有些怪怪的。
不過聲優都和動畫一樣這點我就覺得很不錯ˇ
但不知為啥,就只有不破看起來特別閃!!(總覺得宮野似乎都是配這種閃亮亮的角色 XD)

然後進入之後,發現網站最上頭的宣傳圖…左邊,敦賀的POSE那是柚木第二嗎?囧
歹勢…不知為啥讓我想到柚木了…

噢噢!對了~遊戲出現了兩位動畫還沒出現的角色耶…
是米格魯!!記得動畫都還沒有畫到米格魯的說…怪不得對以下聲優沒什麼印象啊!

V.G.主唱雷諾是宮野所屬的團體SMILY☆SPIKY另一位聲優成員高木俊來擔任配音的…
另外一個角色ミロク(忘記台灣翻啥名了)竟然是請石田彰來配的呀~~

而且感覺…雷諾也好閃亮啊~~~~(擋光)


這遊戲,怎麼說(應該)也是個戀愛養成…
一個是超人氣歌手,一個是超人氣演員,還有個半路殺出的米格魯…
看是要在工作上、感情上還是奏江的友情上,恭子會和他們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

然後…其實這篇推歌才是我的重點~♡ 很棒的說ˇ我很喜歡呢!
遊戲的OP--Blow Wind 歌:SMILY☆SPIKY(宮野真守☆髙木 俊)
也就是說,我可以想成是不破和雷諾一起唱的歌嘍!XD

遊戲中也有插入曲-Rising blue,這首就是掛名不破尚的了~
也就是MAMO的歌啦ˇ

在遊戲官網的SPECIAL有提供音樂試聽耶…
還有CG圖、宣傳影片還有角色聲音可以聽和看~CG圖挺有趣的!!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去晃一晃點一點,養眼一下囉ˇXD


http://5pb.jp/games/skipbeat/index.html


     
     遊戲OPED的專輯封面 Q版人物很可愛!


華麗的挑戰 動畫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