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記趣不過總覺得一點都不有趣啊~

話說這次漫博依然蠻痛苦ㄉ說...回想當初...第一次參加時..我都是排在入口前3名ㄉ說(沒想到現在卻是排在離入口處第3排)...可想而知人是越來越多了....恐怖ㄉ地獄(天氣太熱了)...好險進場時不會很久(心想說好加在,終於可以進去吹冷氣了)...沒想到...過沒半小時....會場呈現水洩不通ㄉ狀態...走那也不去走這也不是......大家都停在路中間...動彈不得.....有些人就開始硬擠(好不舒服ㄉ說)會場也很熱ㄉ說...

原本想說有好多大看板都很漂亮想要照ㄉ說...不過人超多ㄉ..很多都會照到別人ㄉ頭...所以這次ㄉ看版不是很多地方都會被我切掉...不然就是燈光抓不好(更慘ㄉ是最左邊和最右邊ㄉ男主角都被我卡到...天啊)

 

.....這次也買了2本畫冊(因為很便宜...2本只要500元)....不過買後卻有點後悔

謎:誰叫你要貪小便宜啊!

~原本我就蠻喜歡這2本畫冊ㄉ作家...不過誰知道畫冊內容跟我想像有落差啊~

 

舞鈴這本是背景簡單(算是沒背景吧)且人物幾乎都是半身ㄉ

舞颱夢算是插畫集(寫實ㄉ風格)

 

.....原本想要買ㄉ紳士精裝版和種村ㄉ教學書也沒買= ="

 

最氣ㄉ是...沒買到吸血鬼騎士(附贈車票夾)....去尖端時只剩下2本(附贈手帕ㄉ)...天啊....人家要吸血鬼騎士的車票夾啦....沒想到吸血鬼騎士真是熱銷啊...其他附贈品ㄉ2款漫畫還剩下粉多ㄉ說= ="

 

這次也拿了很多ㄉDM....還帶回家了= ="上次搬家才丟了超多ㄉ(這次又帶一堆回家...又要放在家裡做寶了)

 

中午到了我和朋友就先去外面吃個午餐...出去時還要蓋豬肉章啊...而蓋章ㄉ服務員還跟我開玩笑...第一次故意沒蓋到

謎:你為何說人家是故意ㄉ啊!

因為服務員ㄉ印章根本就沒碰到我ㄉ手啊!

 

...第2次就蓋到了(這時我心情瞬間好很多)...可能是服務員跟我開了個玩笑或者是終於離開那個擁擠ㄉ會場

~我有通過CAS檢定呦~

 

後來吃完中餐.....想說要不要再回去會場裡...猶豫了一下(因為怕人還是很多)...不過還是想說碰碰運氣...說不定人會變少....所以又進去了....沒想到還是很多人= =".....到處晃了一會....心情又開始變差了說.....突然看到了COS美樂蒂的兔耳假面(超有feel)....原本想要拍ㄉ說...不過他周圍都是人...我也不好意思過去跟他說...所以就算了...看到兔耳假面後我心情又好些了...不過一想到會場人超多了...就很受不了....所以就去外面坐著休息一下...後來時間過ㄉ蠻快ㄉ...這時已經3點多了....也很累....就各自回家去

 <我是兔耳假面~是愛與正義ㄉ使者>

 

~真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毅力可以繼續參加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