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千金小姐都配有一個超帥執事(好好呦)我也好想要啦(被毆)


 


話說最近真是超流行漫畫改編成日劇(這部作品也是)不過女主角ㄉ頭髮真是給她好短啊!有點不習慣..不過為了水嶋那就一定要給他看一下(話說我第一部看他的作品竟然是假面超人...雖然風格不太一樣,不過也是帥斃了)


7/22晚上9點緯來日本台首播


 


(不過這個時段我家人都在看本土劇= =" 天啊....我要看帥哥啦!)
重播是幾點啊....??? 誰知道趕快告訴我啊!拜託!


 


故事簡介:


東雲咩(榮倉奈奈飾演)是個開朗活潑的高中女生,和經營烏龍麵店的雙親,一家三口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沒想到有一天,咩妹的父母意外喪生,而一位自稱是咩妹專屬執事的神秘男子 -- 柴田理人(水嶋斐呂飾演),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理人表示咩妹的父親,其實是日本第一首富 -- 本鄉集團的小開,於是孤苦無依的咩妹,一夕之間就從普通高中生,搖身一變成了超級豪門繼承人!


在素未謀面的爺爺安排下,咩妹轉學到專門培養千金小姐的貴族學校-聖露琪亞女子學園就讀。在這 所學校裡 ,每個千金都配有一位專屬執事, 24 小時隨伺在側,細心 呵護 。惟獨出身平凡的咩妹一直狀況外,還備受欺侮, 幸好有 超 完美執事 理人, 幫 咩妹 度過一切難關 …


 




 F- g: i$ Q

原    作:宮城理子「メイちゃんの執事」(集英社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中), @$ f; ?  r6 D( Y$ Y3 a  T$ m- G
編 劇:古家和尚
配 樂:
製作人:橋本芙美「绝対彼氏」、「海猿」
導 演:石川淳一「セレブと贫乏太郎」、「シバトラ」「花嫁とパパ」


企    劃:后藤 博幸
其 它:


 


○  演 員


水嶋ヒロ/榮倉奈々/佐藤健/山田優/向井理/津川雅彦


 


日本官 網:http://www.fujitv.co.jp/mei-chan/


緯來日本台: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mei/introduction.asp


 


演員角色介紹:






柴田 理人 …… 水嶋 婓呂


執事名門柴田家的長男,柴田劍人的哥哥。家族代代都為日本最大的本鄉集團服務,因此被指派為咩妹的執事,也同時身兼保鑣。從小接受英才教育的他,年僅 14 歲便取得執事資格,在英國留學時,更晉升為最高等級的 S 級執事。文武雙全,外型出色。不輕易透露情感,一切行動只為了保護咩妹。





東雲 咩 …… 榮倉 奈々


本鄉集團的繼承人。由於雙親意外身亡,讓她瞬間從平凡高中生,變成超級大小姐。在爺爺的安排下,進入聖露琪亞女子學園就讀。雖然課業成績普通,但擁有超群的運動神經。個性開朗又好強,不願讓人看見她軟弱的一面。對上流社會完全沒興趣,也不習慣千金大小姐的生活,在學園內頻遭眾人欺負。





柴田 剣人 …… 佐藤 健



理人的弟弟,咩妹的青梅竹馬。個性直爽熱情,雖然深受女孩子歡迎,但他的心始終只在咩妹身上。可惜兩人總是一見面就吵架,咩妹完全不知道他的心意。為了保護咩妹,他毅然決然進入聖露琪亞女子學園,成為執事實習生

 

---------------------------------------------我是分隔線-----------------------------------------


 


 


相關介紹:


 


          宮城理子為女性們創作的《我的帥管家》(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日前宣布拍成電視劇,予定于2009年1月在富士TV系播出。同時還公開了男女主角的扮演者,而且還是帥哥美女組合。 


 


         《我的帥管家》是宮城理子于2006年連載于集英社《瑪格麗特》的少女漫畫,目前仍在連載中,一共發行了6卷單行本。作品的女主角是初中2年級生東雲芽,她是一名住在鄉村的平凡女孩,在父母因事故而去世的當日,發現父親竟擁有大批財產,一躍成為千金大小姐,之後她進入了豪華的大小姐學校。芽入讀的是6年制的聖金紅石女子學園,學校實行住宿制,分為太陽寮、月寮、星寮、陰寮。在那裡芽將和她喜歡的管家渡過6年生活。 


 


          在本劇中,飾演天生擁有正規管家資格的帥哥管家柴田理人的是水島宏(水嶋ヒロ  )。水島生于1984年,身高180,毫無疑問的天生的帥哥,曾出演《Pink的遺傳因子》、《與女友的正確玩法》、《花樣少男少女》、《絕對彼氏》(相關情報>>)等電視劇,現在還在播放中的《Room Of King》中擔任主演。他個人也表示“管家”是不常有的設定,自己會努力飾演好這個特別的角色。 


 


         飾演女主角東雲芽的是榮倉奈奈。榮倉生于1988年,職業為裝模特和女演員,毫無疑問的天生的美女,她曾主演《澀谷區山町》、《阿波DANCE》、《求婚大作戰》等影視劇。 


 


          最後,飾演柴田理人的弟弟的是曾出演《Blood Monday》的佐藤健,放心,他同樣是一名大帥哥。


 水嶋ヒロ


  








=============================================

最近在看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管家)
我的帥管家呀~ 很好看呢!
其實一開始會想看這齣日劇 其實是因為被他的封面照吸引
超像日劇花樣少年少女的封面~
也有很多的帥哥 再比花樣多了一些漂亮的女生  
哈哈!! 整個好色 XD




男主角是飾演花樣的難波學長 讓我更懷念花樣(踹)




重點是女主角~榮倉奈奈~~

妹妹戀人的女主角!!! 換髮型有不同的感覺呢! 
只是第一集時她的樣子有點嚇到我... 我還以為我被騙了 XDD




還有飾演男主角的弟弟~~佐藤健 小柴犬 也超帥啦!
有赤西和龜梨的風格~~  XDDD



 
重點重點是~~ 這齣日劇真的很好看啦!!

不過...每次看完都會有可怕的感覺...
一直出現邪惡的壞角色...原本以為是好人的人 其實是壞人...
反而是那些原本欺負芽衣(女主角-榮倉奈奈飾)的人 到後來都會幫助她~~  感動
討厭啦! 不喜歡有邪惡角色的日劇...會讓我得心臟病的...

像垃圾教師! 對啦~其中一位壞人"忍"就飾演垃圾教師的那位壞老師
欠揍! 他幹麻都演壞人啦~ 虧他的還不錯的說  (眾:妳這隻色鼠...)

還有那位ルチア小姐...
天啊!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是會幫芽衣的角色
結果....

最重要的就是那位金太郎先生啦!
他到底是怎樣?! 難道要看自己的直系孫女芽衣 死在那位邪惡的養孫女ルチア身上?!

總之...
套一句電視上常講的話"劇情撲朔迷離 高潮不斷 精采好看"
呵呵~~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管家)  超好看啦!!!





誇張的聖露琪亞學園。。。



面積超誇張。。



上下學 出門 都要搭直昇機。。。  



學費 超誇張。。。。




是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踏進去的學園 囧





老鼠我也想要一個帥管家~~ >口<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NOuycRmAERT6OwZ8PXS17DTF2V4-/article?mid=1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