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我也有投稿黑執事ㄉ繪圖比賽(木棉花舉辦ㄉ)

~不過我沒看到我ㄉ作品ㄉ說....不知道是啥原因啊~雖然我ㄉ背景有點隨便...不過人物卻是很用心畫出來ㄉ說(是謝爾呦)

 

~自我安慰中~

1.MAIL圖漏信或被檔掉....啊啊..還是我存ㄉ檔案不對啊>_< CMYK & RGB

2.我眼花..沒看到我ㄉ作品

3.還是圖片上有繡我ㄉ筆名

 

~真希望可以拿到獎品ㄉ說~竟然沒看到我ㄉ作品...啊啊啊

 

雖然這次有幾位大大畫ㄉ都很不錯...縱使我放上去也不一定可以得獎...但是.....人家還是有抱著這一滴滴ㄉ小希望

算了....需要幫你投票ㄉ大大就趕快來這裡吧!幫你宣傳宣傳一下

~順便一起慶祝破4萬人,雖然還沒破(不過就提前慶祝吧)這張謝爾就當作送給大家ㄉ賀禮吧~

 

 

投票網址:http://e-muse.com.tw/news_in.php?id=354 (點下去在點下去就可以看到作品呦) 


各位大大請支持編號:72 闇影之境 (投一票吧)

                              編號:42作者:吳庭吟(投一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