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端午節連放4天真是太棒了說...可以好好休息和去戶外晃晃....不過外面真ㄉ非常熱就是了

星期五就跟朋友先去金瓜石...我們約8點半在京華城搭車(沒想到每台車都是客滿= =")結果只好殺到總站忠孝復興等客運...沒想到一到那裏大排長龍...真是非常恐怖啊!還有人在那邊喊共乘有位子(原來是計程車....一趟要1000元/4個人平分還是有點貴,跟客運比起來...不過不用排隊排很久)我們大約排了2個小時吧!(為了坐基隆客運/1趟95元,還蠻便宜ㄉ)(真是很久ㄉ說....第一次坐車還排隊排這麼久ㄉ說)

好不容易終於排隊排到我們...結果卻是坐在最後面(我超不喜歡坐最後面...因為車子抖動超大ㄉ..不舒服)

坐了約2個小時終於到了最後一站金瓜石....想說就先去黃金博物園區

園區內也是有攤販賣吃ㄉ..那就來吃個中餐吧....不過肉圓那家生意也太好了...我朋友叫了好久老闆都不理我們....等到最後米粉也賣完了....= ="也就只好又吃熱狗....

黃金博物園區:http://www.gep.tpc.gov.tw/web/Home?command=display&page=flash

這是園區內礦車裡的石頭...不過也不知道是否為真的礦石

 

-----------下面就要現出我的真面目啦....各位大大會不會很期待啊(被毆)------------

3

2

1

~是有點傷眼~(因為這時候的我還不喜歡打扮)

 

 太子賓館(偶像劇~我ㄉ億萬麵包拍攝場景)非常有和式風格的房子

 

再來就去爬黃金神社...超累又熱...想說看到這...應該快到了吧...結果...還有一大段距離= ="

 

 

看到這柱子就快到了>///<

 

終於到了>///<不過還好....很多媽媽都說沒啥好看(主要是要看茶壺山,長的很像茶壺ㄉ山)

不過到了黃金神社後....想說坐下休息一下...結果確有隻恐怖昆蟲(腳超長)朝我們飛過來...追著我們不放(真不知道為啥)....嚇得我們跑來跑去...狂尖叫ㄉ說= ="

 

不曉得各位大大有看出來嗎??在最上面的那座山(長得像茶壺)

 

爬完黃金神社後就超累ㄉ(來回大約要花1小時吧!上山比較慢..下山就快多了).下山後實在太累了(好熱&腳好痠)...所以啥都沒想的就跑到九份老街去(想說吃東西休息一下),結果反而真正想要去ㄉ地方也忘記了說(那就是黃金瀑布)..敗犬女王也有在那取景(單無雙騎腳踏車環島時的風景超美ㄉ)~感覺超漂亮ㄉ

~想到時....人就在老街...而且看到等下山車ㄉ人超多...就一點也沒啥興緻去別ㄉ地方晃~

 

再來就是去九份老街吃芋圓(冰冰涼涼QQ)感覺超棒,我超愛吃ㄉ....不過我們只走了3分之一就沒再往裡走(因為人太多...空氣也很悶)所以就又退出來....沒有到昇平戲院也蠻可惜ㄉ

 

 

這隻小黃超可愛ㄉ(超乖..還讓我拍照ㄉ說)

 

我們就坐在老街外面休息一下...並且看著人山人海ㄉ排隊人潮(都是要下山ㄉ人說= =")....後來看到計程車價目表...想說坐計程車到瑞芳火車站(好像2百多吧...不算貴)...剛好有3位小妹妹也要坐計程車...所以就一起等....不過怎麼招車都不停(真不知道為何??)過了約1小時...越想越不對勁...一直看了很多空ㄉ計程車過去....等客運的人也越排越長.....想說情況好像越來越不妙...所以也只好拋棄那3位小妹妹(讓她們自己等計程車)...我跟朋友就跑回金瓜石總站坐車...終於坐到車(感覺真是幸福,終於可以下山回台北去)

在車上吹著冷氣就睡著了...因為真的很累>////<

這是在等計程車時拍的黃昏(感覺蠻不錯ㄉ)...不過聽人家說這裡ㄉ夜景很美....早晨的署光應該也蠻不錯ㄉ吧!

終於回到台北...那時也是晚上8點多了...那就來去吃晚餐填一下肚肚...這就是我ㄉ晚餐海藻鼎邊銼(SOGO)料超多ㄉ...一個人吃也有點吃不完...不過既然花了就要把它吃完...結果吃的超撐ㄉ說

 

這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不過總結就是..坐車和等車時間超長....就算是風景還算不錯...吃ㄉ也不錯....不過我朋友嚇到了(坐車時間太長)...如果會暈車ˇㄉ大大就要有相當ㄉ心理準備...還有還有...那山路也超恐怖...路小條就算了...客運ㄉ車又超大台...轉彎和煞車都很恐怖(尤其是煞車時...車上乘客都在尖叫啊>_<)

 

PS.我還是很想要去黃金瀑布....有去過ㄉ大大可以跟我分享一下..過過乾癮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