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6去中山足球場看V Power 愛音樂演唱會~第一次去..超期待ㄉ說

不過沒想到...到那裡後看到ㄉ是那一片人山人海ㄉ說....真不知要從哪裡進去的好說

~結果就順著那排列人潮一起走.......這時就真正來到了地獄的深淵啊~

~那就是入場到了搖滾區...不過實在站到很後面的說.....看不太到舞台...而且還沒買熱食進來吃>_<好險我的朋友H大有帶餅乾...勉強可以撐一下肚子~

 

~到了5點半終於開始了說...真是令人超期待ㄉ~不過依然看不到舞台啊....所以就只好看大螢幕....好險的是那大螢幕離我們很近...所以就坐在那草地上欣賞著那大螢幕...還有那超震撼的音效~

<感覺實在是很興奮的說>

<雖然說只能從大螢幕看...不過跟在家裡看電視真的有差....感覺超近ㄉ啊>

我去上廁所時還看到了舞台那的范范跟棒棒堂..雖然人物很小...不過看到真人真的令人興奮不已啊!

整場大家都超興奮ㄉ.....不過還是有那小朋友來亂的吧!盡然在玩他們自己的.......^^"

 

不過更猛的是到了棒棒堂大家都猛照相啊(照大螢幕ㄟ)......實在是....^^"

到了小豬更是引起全場的尖叫....當然我也不例外ㄉ啦!真是超帥ㄉ

 

<最可惜的就是>

~那結束後...草地上滿是垃圾...實在是很恐怖ㄉ說...真希望去那裡的各位大大能發揮愛心....把自己帶去的垃圾帶走...不然清理的人真是很辛苦ㄉ說~

 

~不過實在很冷ㄉ說...因為我穿了短裙...所以冷的我抖啊抖ㄉ啊~所以建議參加跨年時千萬不要穿短裙....真的很冷ㄉ說~

 

<喜歡愛音樂的各位大大千萬不能錯過的>

 

12/13星期6在V台晚上6點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