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者:VENUSEVENUSE修製


黑嘿,請聽我說,關於大頭咩        我個人並不覺得那些大頭叫做自製品0.0


因為說真的跟原本的圖片沒差多少           所以我覺得我只是  修改  而已


把他的大小修改成我要的       就是這樣


所以簡單的說         喜歡或是需要的人        請自行取用吧!


當然我還是希望有人回應告訴我


這樣我才有繼續做下去的動力咩=ˇ=


 VENUSE VENUSE VENUSE


                           VENUSE       VENUSE


VENUSE VENUSE VENUSE


 VENUSE   VENUSE         VEN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