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琴弦再度於Animax撥出(喜歡的各位大大絕不能錯過)


首撥時間:晚上9:30 /重播: 凌晨12:30 /下午3:30


我之前有發過簡單的內容介紹(有興趣的各位大大也可以來那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little_elle3773/article?mid=2634&prev=2784&next=2602&l=f&fid=10


那這次是要做啥呢 ~當然就是介紹我最喜歡的人物啦~(我最喜歡的就是土浦&月森)~雖然這2位不太合...常常都好像要吵起來了~(要好好相處嘛!)


~當然最喜歡的就是鋼琴&小提琴啦~


這次就先介紹土浦吧(給人的感覺非常溫柔~不過跟其他人比起來有點像大叔XD~巴飛~是比較成熟啦!)不過超喜歡的啦!


(:最近被煞到都是大叔型的)~不會吧


普通科的制服也是超帥的(粉喜歡的說)


...喜歡月森的各位大大千萬不要失望(下次我會在介紹月森的..請期待吧)


土浦小時後因為參加音樂比賽後而尚失了彈鋼琴的自信,之後參加了足球隊(後來又因為女主角香穗子的關係而又參加了學校的音樂比賽呢)


謎:ㄡ....廢話太多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好啦好啦~以下就到了大大最愛的圖圖時間啦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歡土浦(就是他彈鋼琴的樣子~非常專注的樣子實在非常帥氣啊!)



土浦緊張的樣子也好可愛ㄉ說~





土浦的笑容羨煞不少人~我就是其中之一




又一張溫和的笑容



     ~生氣時也是非常帥氣~





~有任何事都可以找我商量~(真是讓人值得信任的土浦)



   ~穿禮服的樣子真是帥爆了~


這次介紹就到此結束啦~不曉得各位大大是否有過癮啊!


謎:不夠不夠啦...我還要在多點~


下次還會有更精采的~(要再來彭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