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啊~實在過的不怎麼好啊......

星期1~2很普通就過了(雖然工作上有出一些問題...但覺得之後幾天就很不順)...從星期3晚上睡前開始就一連串的........一些事......

 

星期3

晚上刷牙...我用了枝新的牙刷...刷第一下..帕的一聲...從握把斷成兩半..想說斷成兩半還可以用,所以就刷了第2下...又帕一聲....從刷頭那斷了...總共斷成3截...(心想說..大家用都沒事...我怎一用就斷成3截)

 

星期4

~悲慘的早上.....一早起床準備上班....剛走下樓梯沒多久就..左腳些微扭到....右腳就非常大力咚...跪下撞到樓梯台階上.......差點摔下樓去(真是嚇了我一跳).....好險是右腳跪了下去..不然我可能就由頭整個栽下去....結果目前就是右腳(瘀青+破皮)....唉......算是老天保佑吧

 

星期五

~我不小心睡太晚(超少發生)....8點才出門...到了中山國中捷運站....新開了一家甜甜圈店....心想有送贈品就排一下好了.........就走著走著這排隊隊伍也未晚太長了吧.....從大馬路排到小巷子......我問了一下店員要排多久...他說大約1小時...(我想說1小時還好啦)....排到最後竟然是2.5小時..整個快要抓狂(因為太陽正對我眼睛...)好險有帶傘...不然就變烤肉乾了......

 

其實店員還算貼心...有準備扇子&水(雖然說水一點都不冰).....不過服務算是不錯了啦~

這就是我拿到的贈品波提獅便當盒(買東西的紙袋也是很可愛....還有扇子)

 

囉唆了一大推......心情好些了~

這星期真不是我的天......希望下星期可以幸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