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廢話一堆。


最近真的是迷上吸血鬼騎士了 =////=


不僅故事深深吸引著我、


作者的畫風之美型可說是大大迎合我的口味呀!(拇指


噢噢 :)


我超迷優姬配零的~(拇指


優優千萬別被樞大叔拐走哪(遭樞迷巴死


>>重點之重點。



第一次加了如此之多的筆刷到作品裡


發現其實筆刷加的好,作品就會跟著巧! =A=+



其實這張是有樞在裡面的。


(因為私心所以把他裁掉了[喂])


噢零!哪有人那麼帥的啦!(尖叫



我怎麼知道疊起來變成這樣 =口=


亂按到某個鍵,回過神來變成這樣的顏色(驚


而且,    這顏色妙阿!!!


就加字下去後完成了(喂



噢優優姬 =////=


你˙好˙正˙呀!!!!(羞奔


做這張圖時我差點沒鼻血噴滿了螢幕(炸


>>最後贈送兩枚優x零小頭貼。


 


如果真的很需要樞或其他角色的作品的話,


可以跟我反應:)


但我只有優姬和零的圖片(樞少量)


所以要請可愛的你們提供給我其他人的圖片摟 = u =


希望這次的作品你們會喜歡哪XD


我個人是滿意到炸啦 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