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被點名了~~NONON~不~~天啊~~寫了好久~~大大可以看看~~(看完後就會了解我更多喔~)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點名:HOKI   >ˇ<
好朋友忍耐點~~不要K我啦~~~謝謝~~
可以不要點那麼多人???~~~等會被K...K...K.


﹝Part I﹞自我了解篇


1.Q:你的大名是


 A:little_elle


2.Q:你的年齡是


 A:26~~唉~~適婚年齡到了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9/5~~要送禮給我嗎???


4.Q:你的身高/體重是


 A:高度~秘密~~(看我的稱呼就知道了,比夏娜高沒多少5CM以內)、重度~38(三八)


5.Q:你的星座/血型是


 A:血型~O / 星座~處女喲
6. Q:你的興趣/專長是


 A:看TV,漫畫,聽音樂~~畫畫還不錯(複製畫)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還不錯~~要惹火我有點小困難~~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其實我也不知道>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普普通通吧~~~還好不算恐龍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少吃甜食~~


11.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venuse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抬槓動漫畫的同好~~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唔….嗯….這個…..不久吧~~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女生愛女生~~不太好吧~~(我喜歡的是男生喲)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嘻~~~不太清楚~~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興趣~當然是動漫啦~~快感指令~霸王愛人~對吧~~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我沒有看過~~~(要給我看嗎?)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賤的事情是


 A;無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無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無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在留言板上~~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Q:你最喜愛的動畫是


 A:少陰、黑貓、太多寫不完……有空到我部落格逛逛吧~~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噢~愛帥哥啦(有點小花痴)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動畫


 A:當然是劇情人物都超讚喲~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我不會放棄的~~~除非沒時間~~
5.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好玩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沒吧~~太小的事也記不得~~


7.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偶爾囉~~但不常


8.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沒吧~~太小的事也記不得~~


9.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沒吧~~太小的事也記不得~~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不愛~~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不愛~~但喜歡拍大頭貼~~口愛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櫻桃幫~~有些歌不錯聽


2.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哇~~沒ㄟ~~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小愛(和服)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美少女戰士~~月野兔跟地場衛(國小時超喜歡的)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這是....問題.....誰知道.....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很甜蜜的感覺~~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毛利小五郎~~~有沉睡的小五郎之稱
8.Q:說到我愛你你重會想到誰呢


 A:美少女戰士~~月野兔跟地場衛(在一起很久了)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楊丞琳~~口愛(口頭禪)
10.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第一個發問卷的人~有同感~~是誰啊~~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后翌~~射日
﹝Part V﹞KUSO KUSO篇
請列舉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填完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之後
才能看題目喔﹝!﹞


1.地場衛
2.月野兔
3.幽助
4.昌浩
5.本城蓮
6.新一
7.NANA
8.亂馬
9.小茜
10.雪村螢子
11.毛利蘭


1.Q:當你看到5跟7在床上你的反應是?


 A:很棒~~趕快結婚吧~~
2.Q:當你看到1跟6手牽手在海邊,你的感覺是?


 A:我的最愛請不要搞BL~~天啊~~


3.Q:當你看到2跟11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在幹?..你的反應是?


 A:好的方面想~互相安慰 / 壞的~~不要吧~


4.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4跟6跟7的人在擁吻2 你的直覺是誰?


 A:7~NANA~可以作好朋友/給歌迷一個擁吻~~OK


5.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5跟9跟1的人躺在8的懷裡 你覺得..?


 A: 當然要跟9在一起啊~~他們是一對喲~
6.Q:當你看到10跟9跟8搶奪3 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A 當然是10~~幽助只喜歡螢子啊~~


7.Q:當你看到11跟3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 你的反應是?


 A:……你們不認識吧!!不同時空的人~~我眼花了~~


8.Q:當看到5跟6擁吻 你的反應是?


 A:不行啦!!!!!!!!!!怎麼可以這樣~~~~<


9.Q:當看到4跟2在廁所KISS 你的反應是?


 A:唔!!!昌浩你不能背叛彰子(應該又是我眼花~不同時空的人不會在一起啦~~)


10.Q: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KISS 你的反應?


A:.....不可能吧~~


11.Q: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A:嚇一跳~但很開心喔~~如果是地場衛更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