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日式刷刷鍋~菜單.jpg  

睽違多久的時間~~終於又來吃 吃到飽的餐廳(這間是採點主食吃到飽的形式)

限時用餐2小時

這時候已經2點一刻哩~~餓慘哩!趕快來點餐吧!

我點天香鍋底~新口味(店員是說有點像蒙古鍋一樣)中藥製成~想說沒喝過就喝看看(不會辣)

喝起來真的有淡淡的中藥味,很不錯!(不過不能一直喝湯,不然會被灌飽哩!)

店員還會來幫你加湯~服務還不錯

海角日式刷刷鍋~天香鍋底.jpg

 

主餐是點海鮮雙拼(360圓)~但我不建議點小花枝(那小花枝吃起來不合我的味)海味粉重,煮太久會粉硬

蝦子是還蠻大隻的~還不錯,蠻新鮮

建議差30元還是點綜合海鮮鍋,不然就點嚴選肉片鍋吧!(肉類鍋只要280~330圓)

 

(另外還附上精選肉片吃到飽,點餐時服務員會先上一盤,吃完後需要時在跟服務員點),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去拿,不然也粉怕吃不完,雖然這次有朋友可以幫忙吃^_^

海角日式刷刷鍋~海鮮雙拼.jpg  

 

這是我點的羊肉片(吃起來沒有羊騷味)

雞肉片(也不錯吃,粉厲害的是它切的超薄的,都透光哩)

友人推薦雞腿肉片(大大們有去可以先點一盤)

 海角日式刷刷鍋~羊肉.jpg  

 

這是友人拿的~~他好愛吃青江菜唷! 

海角日式刷刷鍋~青江菜.jpg  

 

友人弄的沾醬看起來好豪華唷~ 不過蛋還是不要生吃比較好唄!

海角日式刷刷鍋~沾醬.jpg

 

這是我的第一盤^_^ 拿得不算多....先拿一點開胃一下

菜都是整根的(鍋子都放不下去哩)要自己摺一下(不過我粉懶)就直接丟入哩^_^

海角日式刷刷鍋~空心菜  

 

食材把我們的桌子都放滿哩= =" 太豐富哩!

海角日式刷刷鍋~餐點.jpg

 

在來介紹一下餐廳裡吃到飽的東西吧!

水產區(有好多東西我都沒吃過ㄟ)

上面還有放麵和蛋可以取用(另外也還有飯)

海角日式刷刷鍋~水產區.jpg  

 

火鍋料也蠻多的

最右上方那爆漿丸子(好好吃)咬下去會爆出起士哩!

它的香菇我也超愛的~粉大顆

還有油條ㄟ(這也蠻特別的)

海角日式刷刷鍋~火鍋料.jpg

海角日式刷刷鍋~其他火鍋料.jpg

 

壽司我跑了好幾趟~都是豆皮壽司......其他壽司是一出來就被搶光哩唷?!

海角日式刷刷鍋~壽司&小菜.jpg

 

我最愛的咖啡~~每次都要給他來喝一杯,他還有熱茶,還有阿華田(猛啊)

海角日式刷刷鍋~熱飲區.jpg

 

飲料~ 另外還有冷飲的飲料機和杜老爺冰淇淋唷!(我忘哩拍)

這裡的布丁也粉好吃~

還有百香果果凍(淡淡的百香果味,還看得到百香果顆粒,雖然沒幾顆)

仙草凍飲(有好多仙草)這也是超推的

海角日式刷刷鍋~冷飲區.jpg

 

我期待的甜點~~這次沒有小蛋糕(有點可惜).....雖然有海綿蛋糕+起酥皮(皮粉吸引我,但蛋糕就還好)

泡芙唷! 也覺得普普而已~可能也是因為吃太飽哩!沒啥感覺

海角日式刷刷鍋~甜點  

 

水果種類不算多~~不過有火龍果(就很值得哩)因為火龍果貴三三.....不過那時已經吃太飽哩!忘了留肚子.....

海角日式刷刷鍋~水果.jpg

 

還有活魚和螃蟹ㄟ(不過我吃不起^_^) 雖然也不算貴

海角日式刷刷鍋~活魚&螃蟹.jpg

 

 

整體算是不錯~~是可以一去在去的,還有個人位(有附設小電視可以看唷)這次沒坐到(可惜哩)

有機會大大們也可以來吃看看唷~

 

重新店 | 訂位專線:02-2999-0108

 店址:三重區重新路五段598號1F 

官網:http://the-cape.24hosting.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