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平戲院~外觀  

上次因為太多人~所以就沒來老街

這次約莫下午4點到這~車也好停人也比較沒這麼多哩!

第一站先來昇平戲院看看^_^

免費入場~ 裡面有古老的放影機

昇平戲院~古早放映機 

~有時還會放映舊電影唷~

昇平戲院

牆上還掛著以前電影的海報哩~很特別

昇平戲院~電影海報  

第二站~ 來到九份的秘密基地

雖然要收門票(不過我覺得這裡非常值得來一趟)值回票價

九份祕密基地

 

一進去會先看到古早的三輪車(還可以坐上去)拍照

九份祕密基地~古早三輪車

 

進去左手邊還有黑膠唱片(令人懷念)雖然我不是那個時代的...但對古老的東西就有一份興趣~

九份祕密基地~黑膠唱片

牆上面還有以前的商編和小看板~好有趣唷!

 九份祕密基地~古早商標    

 

這裡最棒的地方就是以前的服裝可以試穿~ 還有特別的頭飾可以戴

一推衣服可以試穿~原本想要穿個旗袍ㄉ.....結果穿不下(扣子扣不起來)= =" 攤手....放棄....

九份祕密基地~旗袍]

 

我戴著大眼鏡(好好笑唷)

還有宮女的頭飾(好好玩)

九份祕密基地~大眼鏡造型

 

 

樓上還有以前的東西可以看唷~(可以緬懷一下)九份老街~去七桃

九份祕密基地~拍攝道具 九份祕密基地~古早廚房    

 

逛完後~~當然這裡的重點!芋圓一定要吃的拉!

我們這次是走到最後面的一間!忘了店名叫啥! 也是有觀景座位^_^~可惜那天下雨哩...看出去都恢矇矇!

九份芋圓觀景台  

 

還有阿蘭草仔糕(這也是我來必買的) QQ超好吃

阿蘭草仔糕  

 

這間護理長的店~每次來也都看排好多人唷!! 這次因為下雨沒啥人!趕快買一次吃看看

我超推薦他的雞爪~好吃又不貴(滷的粉香很夠味)

甜不辣也不錯,至於小豆乾(我是覺得有點偏鹹,不過對於當下酒菜應該很合適)

護理長的店~滷味  

 

不過這次原本的目標是爬基隆山....因為下雨沒去成....希望下次好天氣能去成....還有我的黃金瀑布....啊啊啊啊!

迷之音: 你又開始發瘋哩唷!

啊啊啊啊~~~~ 逃開~~~

 

http://elle3773.pixnet.net/blog/post/100915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