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醬料盤

2014/04/20

這是我第二次來桂林這間店用餐  (這次我有特別拍一下醬料盤) 點完餐之後服務生就會上醬料盤 (裡面有醬油和和風醬唷)

友人們狂加蔥(但我不愛就沒加哩) 我是加蘿蔔泥(還不錯)

 

這次換點牛雞(不過雞肉的口感我不愛)吃起來是有彈牙的感覺(但我覺得薄薄一片的雞肉感覺會比較正常,像一般仿間都吃得到的口感)

牛肉就還不錯吃(油質還蠻多的)

石二鍋牛雞拼盤

 

這是友人點的(他真ㄉ很愛吃海鮮唷)

蛤蜊很鮮甜(不會有沙沙的) 

蛤蜊魷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石二鍋(桂林店).jpg    

這是第二次來吃石二鍋哩~不過這次換吃家樂福桂林店(第一次是去中和吃)

這間店是採用機器抽號碼牌(蠻特別的)

我們大約1點多到

這次抽到要等9個人(以為會很久)結果還蠻快的...中間號碼的人都不見哩......跳了好多號唷!太幸運哩(不然好餓唷)

還有透明化廚房(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現切現擺盤)

 

這次是抽到了買一送一卷到12月底而已,所以要趕快去吃~

石二鍋(買一送一).jpg    

 

這次是吃原味涮涮鍋~湯頭比較清淡

先把青菜和玉米海帶丟下去(湯頭就會更清甜)

石頭鍋和涮涮鍋(我是比較愛涮涮鍋)

原味湯頭.jpg    

 

菜盤看起來依然是這麼豐盛

附餐~我還是點冬粉,不過我看到有人點烏龍麵(好像也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可以點看看

菜盤.jpg    

 

這次主餐改點櫻桃鴨肉(口感真的不錯)厚薄適中

不過沒有鴨肉專用的甜麵醬(是有點美中不足)

櫻桃鴨肉.jpg    

 

友人還是點魚片魷魚鍋(他真得很愛這一味)這次魷魚還有腳ㄟ~~

魚片魷魚鍋.jpg    

當然也有一杯飲料~檸檬冬瓜冰沙

不過這一鍋對我來說~~吃完真是太飽哩~真是幸福啊!

這一間是連我友人不愛排隊(都可以為了它等下去)可見它的魅力真是不容小覷~

沒吃過的大大們一定要去體驗一下它的魅力唷!

 

台北/家樂福桂林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F(近捷運西門站)
用餐查詢:02-2383-0331

 

更多石二鍋介紹(中和店):http://blog.xuite.net/little_elle3773/wretch/93333136

arrow
arrow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