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彼咖啡廳.jpg

(之前拿到圓仔咖啡貴賓卷)所以就來嘗鮮一下

圓仔咖啡只提供到2/28唷 ~不過店裡的拿鐵咖啡都有可愛和漂亮的拉花~

餐點也只要加60圓就可以換一杯飲料唷(很划算)

早餐還沒吃哩~趕快來點一下主食^_^

 菜單.jpg  

 

上刀叉哩~~餐點就要來哩~~我要開動哩~

餐具

 

這是我點的~焗麵

裡面有好多顆牛肉丸和青花菜(感覺很營養)

那焗烤起士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會牽絲的~可以拉超長ㄉ(真棒)

加上新鮮番茄熬製的醬料~口感整體吃起來不會偏鹹,味道很香濃

牛肉丸肉醬焗斜管麵

牛肉丸是切半~這樣一口就可以入口哩!

牛肉丸

 

重頭戲來哩~貓熊咖啡(圓仔好可愛唷!)

喝起來沒有很燙(溫溫的)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喝有拉花的咖啡(好興奮)

雖然我還是喜歡喝超燙ㄉ~哈哈

黑色部分是巧克力醬(是無糖咖啡唷)糖要自己另外加

但咖啡本體是不會太苦,可能是有巧克力醬的關係

熊貓咖啡    

這間咖啡館的糖~跟我之前喝得其他間也不一樣~看起還好像礦物質結晶(好漂亮)

糖

 

這是友人點的焗麵(南瓜雞肉)還看到南瓜泥哩!看起來也很不錯吃的感覺

南瓜雞肉焗斜管麵   

 

邊吃邊聊天~時間也過得很快(可能是連假的關係)所以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

還有透明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在做餐點) ~重點~~裡面的廚師(很帥ㄟ)

還有醬料(這是吃義大利麵必用的)

透明廚房

 

雖然不捨的把圓仔咖啡喝掉~喝到最後還可以看到它的倩影~~

熊貓咖啡.2  

 

咖啡廳整個呈現綠色風格的感覺(感覺很舒適)

店員也很親切的跟我們解說餐點

店內.jpg  

 

原本友人要點丹麥千層鬆餅~不料它發酵的時間要3小時(我們太早去哩)還要在等1.5小時所以就換點別的~

這......實在太猛哩~所以下次有興趣要去吃的大大們可以先電話告知店員預約一下要點這項餐點(才不會錯失掉這項美味)~

 

台北誠品站前店  (02)2361-0369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台北車站K區B1)

營業時間:週日~ 週四11:00-21:30   , 週五、六及例假日前夕11:00-22:00

 

官網:http://www.mvp-icecream.com.tw/

arrow
arrow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