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一行人.jpg

海賊狂歡祭 <ONE PIECE動畫15週年特典>

在松山文創園區熱鬧展開

剛好遇到228連假(人多到爆炸)~太猛了~~話說展期都剩下一個月(人還是爆多)

海賊王展.jpg

還好沒想像中排的久~一小時以內~~OK的拉

入場後還有給紀念票卷~~是喬巴唷!

航海王-紀念卷.jpg

 

展場內也有分幾個展區

一進去就會看到梅利號和魯夫(可惜沒法看到船體全身和上船遊玩一下)

魯夫.jpg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可以拿船員的武器和道具一起拍照(這點子不錯,我喜歡)

可惜的是沒拿到小提琴~~好想拉看看的說~~布魯克好高唷!

布魯克.jpg

 

獨眼索隆~~可惜不能拿他的3刀流(而是拿鐵槌...有點怪怪的)

索隆.jpg

 

騙人布~有彈弓可以拿 ~~看我的火星....

騙人布.jpg

 

還有其他人的等身大模型可以一起拍照

喬巴是拿棉花糖

弗朗基是拿可樂

魯夫一行人-等身大模型.jpg

 

還有展出其他人的等身大模型

格鬥場.3.jpg

薩波.jpg

 

醫生真的超帥得拉~~

醫生.jpg

 

還有其他可以配件~~可以玩一下造型~~拍拍拍~~~

娜美的天氣棒,布魯克的爆炸頭,還有格鬥場(有武器可以選)

航海王-造型互動.jpg

 

還有弗朗基的手可以拿~~不過這要排隊(我也沒排)

弗朗基.造型手.jpg

 

光之廊~~有撥放著一些影片~光之海盜船(很漂亮)

光-海賊船.jpg

 

比較可惜的是多佛朗明哥~~沒有等身大模型~

多佛朗明哥.jpg

 

來點養眼的~~

人魚公主-白星.jpg

 

 

還有海底世界~~

龍宮.jpg

 

好多角色~~大家可以來看看是不是所有人的名子都叫得出來~~我有些還真叫不出名子

航海王大合照.jpg

 

當然最重要的原作手稿~是每個展場一定會有的~~這我就沒拍~留給大家去現場看了唷呵呵呵!

更多展場照片請上我的相簿-海賊狂歡祭可以看到http://elle3773.pixnet.net/album/set/18051043

 

展期到2016/ 3/29 ~最後倒數10天~~快結束了~~要去的大大們要快唷!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PIECEANIMETW15/?fref=ts

 

展期:2016.12.24(六)-2017.04.09(日)

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拾藝術(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7:00(16:30後停止入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海王 海賊王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