窯燒鍋.jpg

這次要來介紹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因為甕窯鍋造型很特別,所以我都叫她老甕)<新北>平價美味小火鍋-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這次老甕推出 - 夏日限定鍋品 - 客家桔醬鍋」和「仙草嫩雞鍋

 

客家桔醬鍋桔醬搭配龍骨湯頭 

桔醬鍋-套點.jpg

~上面黃黃的就是桔醬唷~上菜時湯頭會是7分滿,等滾了就會看到湯哩~

桔醬鍋.jpg

~現在到8/31只要點夏日限定鍋品~肉盤會加大唷~

牛肉(升級大盤).jpg

~還有很多香菇,3顆蛤蠣和2片魚片,1隻蝦~

桔醬鍋-餐點-1.jpg

滾了~~湯頭呈現的是龍骨湯的顏色(白白的)~如果是單喝龍骨湯頭(會比較偏鹹)

而桔醬鍋喝起來就會多了一點酸酸甜甜的味道(蠻清爽開胃的)

~我覺得用桔醬當沾醬也很不錯~~

桔醬鍋-湯頭.jpg

 

在來介紹<仙草嫩雞鍋>

仙草雞鍋-套餐.jpg

跟我認為的不一樣~仙草嫩雞鍋是熱的無糖仙草汁(不是燒仙草唷,因為我超愛喝燒仙草).........喝起來就真的是熱的無糖仙草汁......就是熱的無糖仙草汁~~~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哈哈哈

因為我是真的喝不習慣~沒有喝無糖仙草汁的習慣啊~真的是太養生~很退火~(虛寒體質的大大們不建議喝唷!)

仙草雞鍋-湯頭.1.jpg

但配料加入仙草鍋煮~~我覺得不錯(凍豆腐也吸入仙草湯汁)~~一整個非常退火~~

仙草雞鍋-湯頭.jpg

冬粉也吸入仙草湯汁~~很漂亮的顏色(我覺得這樣單吃就很好)不需要再調味唷~~

冬粉(仙草鍋).jpg

有骰子雞肉~~雞肉弄成骰子形狀~搭仙草湯汁下去煮也很搭~雞肉很鮮甜(超推這雞肉)

仙草湯汁搭牛肉下去煮~~牛肉也很鮮甜~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最近愛上他的九層塔花枝丸(裡面有九層塔和花枝塊)吃起來有淡淡的九層塔香(好好吃) ~那黃黃的就是九層塔花枝丸(有2個半塊)

仙草雞鍋-餐點-1.jpg

 

在來介紹絲瓜蛤蠣鍋~他是搭龍骨湯頭

絲瓜和蛤蠣都很鮮甜( 但希望蟹肉棒不要這麼多就好)

絲瓜蛤蠣鍋.jpg

還有一盤肉~這是豬肉~加25元就可以升級大盤(以下為沒升級的唷)

豬肉.jpg

 

~這是日式胡麻鍋~第一次喝這種湯頭~~說不上來的味道(他是嚴選白麻仁)喝起來味道真的蠻獨特濃郁~

日式胡麻.jpg

 

~酒釀鮮茄鍋~甜甜的酒釀加入微酸的番茄(湯頭真的很好喝)~感覺不出酒味~

酒釀番茄鍋.jpg

我覺得芋香丸也很好吃~~有吃到淡淡的芋頭香和鬆鬆的芋泥(很推)

酒釀番茄鍋-1.jpg

 

鴛鴦鍋~~一邊是麻辣鍋(吃起來偏麻)可以選擇小中大辣,另一邊湯頭可以7選一(我推昆布)比較清淡~~

鴛鴦鍋.jpg

 

如果要我排名的話~~我最愛就是酒釀鮮茄鍋(酸甜好滋味) ,第二名是麻辣鴛鴦鍋(個人鴛鴦鍋真的很特別),第三名昆布鍋(清爽湯頭),第四名就是桔醬鍋(酸甜開胃),第五名就是絲瓜蛤蠣鍋(可以吃到絲瓜~我超愛的)

第六名就是仙草雞鍋(就整個覺得退火到不要不要的) ,最後一名就是日式胡麻(這味道我是真的不愛)

~~大大們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有很多湯頭可以挑又便宜真的很推~~

之前也有介紹過小菜(超推梅子泡菜和滷大腸)

介紹鴛鴦鍋和小菜http://blog.xuite.net/little_elle3773/wretch/93340695

 

老先覺官網~http://www.oldgod.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