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14休半天來去看展~ 平常日去還是粉多人啊! 還有爸爸帶小孩ㄉ(大家都不務正業)~呵呵!我也是......難道是白色情人節的關係嗎???


都已經快要結束展期哩~我還特地挑平常日去.....依然還是粉多人(可見哆拉的魅力不容小覷)

可想而知假日人潮一定多到不行




這是最原本的哆啦(是黃色的)我現在才知道
他是因為喪失了耳朵~連哭3天3夜而不斷振動....以致於黃色漆掉哩!出現藍色底漆才變成現在我們熟悉的哆啦!





一進去還會看到超多哆啦A夢ㄉ~ 每隻表情都超可愛的 (至於為啥會拍到哆啦的背面)原因是這樣才不會拍到粉多人啊





還有任意門可以合照唷



來介紹我比較喜歡的哆啦吧! (展場內的哆啦太哆哩!照不完啊只能挑一些比較愛的合照)







我也超愛竹蜻蜓(要去哪都粉方便,也可以在空中俯瞰一定粉漂亮)



在來到了第2展區~ 經典手稿區




電影手稿和漫畫手稿



還有創作區
這奇異果哆啦~ 超特別的


還有粉多~ 大家都超有創意的


也可以參加彩繪活動唷~ 不過有限場次(想要參加要注意一下時間唷)



第3區 卡通場景重現區 (漫畫中知名場景重現)
都可以合拍唷(但有些要排隊)

像是大雄和宜靜結婚照(一定要排)不過移動速度還算快(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吧)



時光機~小時後超希望能坐這個去未來的說


這人可以進去唷(超特別的)可惜排太長(沒能體驗到)





技安開演唱會(好恐怖的歌聲)現場當然是沒有播放(如果真ㄉ撥出來會吵死人ㄉ)




可愛的宜靜(記得有圍紅線的地方就是不能進去唷)



還有秘密道具介紹(還可以跟記憶麵包拍照哩)可以我拍的表情太俗就不放上來哩!

這是時光布



還有竹蜻蜓唷!和100年紀念的眼鏡(也沒去排....氣死我哩)



一百年限定商店
裡面有賣粉多哆啦的商品(糖果,馬克杯......等等)




還有小叮噹餐點~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不過不便宜就是哩)
奶蓋綠茶就要60元唷! (但上面有哆啦的圖案)看起來特別的~
還有記憶麵包....銅鑼燒.....等等
但也是要排隊~ 同行的友人超不愛排隊的....所以這次啥東西都沒買= =




展場裡太多哆啦哩~ 各位大大一起去發掘吧!
更多哆啦請到我的相簿觀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ttleelle37&book=28

松山文創園區 展期到2013~4/7
本園區地址:11072
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光復南路出入口已封閉,請從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出:原聯合報巷口進來後,經刑事警察局,即看到本園區之生態景觀池與入園標示)

開車會不太好停~ 要等車位(松山高中停車場) 不然就是停基隆路1段172號那邊(雙邊有畫蠻多停車格)但1小時也都要30元

建議還是坐捷運去


松山文創園區官網: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storypage_04.php?id=115


台中場 2013/4/23~ 7/21 (3/26 前也可以買到優待票150元唷!) 我之前是去7-11 i-bon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