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了象園咖啡 ( 犀利人妻有在這裡拍攝過喔!)

中午店裡人潮算蠻多的,不過也有室外可以坐(對面就是碧湖公園,可以順便去賞湖一下)

(但是昨天去實在太冷了)所以還是選擇坐室內啦!

~建議去之前還是先預約會比較好喔~ 

 

我們是坐在最裡面~燈光是呈現黃光(氣氛比較好),牆上也有掛些許的畫也蠻有FU的

 

在點餐時,店員還蹲下來呈現跟我們坐時一樣的高度(為我們點餐) 這有讓我嚇了一跳 (是說他們的服務也太好了吧!)

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天點的餐點,原本是想點茄汁豬排義大利麵的(不過份量太多怕吃不完)所以就點了布丁鬆餅

店員還粉貼心為我介紹如何食用這份餐點

整體來說布丁鬆餅(味道偏不甜)蠻健康的,份量也超多,價錢算是蠻便宜的(點鬆餅套餐飲料還可以任選呢)  

我超愛這鬆餅(酥酥脆脆的)不像一般有的偏軟

還有我最愛的草莓

沒想到還有冰淇淋呢(蔓越莓口味)真是太棒啦!酸酸甜甜超好吃

 

飲料我是選玫瑰奶茶~ 上面還放了朵玫瑰(和許多奶泡)

味道也是偏不甜,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好喝)

杯子也粉特別~雖然看起來會覺得有點大不好拿,不過卻意外蠻好拿的

 

~在來介紹主餐餐點~

我超級推薦那麵包(超好吃)酥酥脆脆的~ 尤其那個沾醬跟一般外面的粉不一樣,我實在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的sauce(吃起來好像有點醋味的酸酸和奶油香味) 雖然不知道沾醬是什麼,不過卻覺得意外的好吃

沾醬好像是叫做酒醋??

 所以點餐時一定升級為套餐~這麵包也是必吃的喔~

 

濃湯和沙拉我沒有吃~所以味道就不知道啦(等大家去的時候在發掘一下她的美味)

沙拉可以選千島醬和和風醬(這就算是比較大眾的口味啦!)

 

這道我也沒有吃~ 味道也不知道如何,但看起來那彩色青椒和牛肉(超好吃的感覺)

 

我放了張主食的餐點給大家參考一下(不過是加90元升級為套餐喔)

第一次看到以為怎麼可能才加50元這麼便宜啊~

聽說他們的乳酪蛋糕也粉好吃,味道粉濃郁(我是不愛乳酪啦) 不過可以吃其他蛋糕(聽說蠻不錯吃)

~其他詳細介紹也歡迎上他們的部落格看一下~

 

 

店裡還有附設停車場,離開時櫃台會給你張卡片(但記得15分鐘就要去牽車,不然就會被消磁)就不能用啦!超過時間記得要先回店裡請櫃台幫你消磁一下在去牽車喔!

 

交通方式:開車 , 或坐捷運(內湖線)到文德站, 坐公車到達人女中

Elephant Garden 象園咖啡的位置在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洽詢電話 02-2792-6080

營業時間為

週一~周五am 11:00~ pm9:oo

週六,日 am11:00~pm9:00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elephant-garden88/profi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象園咖啡 elephantgarden內湖店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