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介紹鋼之鍊之術師裡的大佐全名為(羅伊·馬斯坦古Roy Mustang) 配音員:三木真一郎

 

 

 

 

羅伊真是帥爆了

 

:elle又再發花癡了

 

~吵死人了...我要介紹羅伊了...謎你給我閉嘴啦~

 

 



 

他的國家鍊金術師稱號為焰,人稱焰之鍊金術師 。馬斯坦古以成為國家的最高統治者大總統作為目標

 

雖然表面傲慢、愛開玩笑及經常操縱別人,但馬斯坦古其實是機智及體貼下屬的好上司

 

 

 

 

 

 

 

 

~大佐每一個表情都超吸引人ㄉ~尤其笑起來更是迷人~

 

 




 

~這表情也粉好笑ㄉ說~(不過也很可愛)

 

 

 

 

 

 

 

愛德不好意思啊(坐在你身上)

 

黑色疾風號也超可愛(我也超喜歡這隻小狗)

 

 



 

 

 

 

~這張也粉帥吧~

 

 

 

 

 

 

 

 

:ㄟㄟㄟ....羅伊老兄啊...你穿這麼正式是要去哪裡啊

 

當然是要跟我求婚啊(毆飛)

 

 

 

 

 

NO..NO...NO他是要跟霍克愛求婚啊(他們2個真ㄉ很配,算了...就讓給霍克愛吧!)因為我也粉喜歡霍克愛中尉...她粉照顧大佐啦!(又是位女神射手)蠻厲害ㄉ啦!

 

 

~同為女性....每次看到她被打ㄉ時候...我就覺得好痛啊~她卻又站起來(真令人佩服)

 

 

 

 

 

 

~羅伊淋到水ㄉ樣子也很帥哪~(不過焰之煉金術在雨中是沒用的)= ="

 

 

 

 

 

羅伊梳這西裝頭也是超帥ㄉ啦(有另一種風味啊)

 

 

 

 

 

 

我就是看了這集鋼鍊...再度覺得大佐真是超帥ㄉ啦...為了屬下(真是帥到不行) 各位大大有興趣ㄉ一定要去看看

 

 

 

~鋼之鍊金術師第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