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爾鬆餅~口碑卷.jpg

 

這次是用愛評網的口碑卷~來玻爾鬆餅(吃鬆餅哩)

地點還算好找~就在三合夜市旁

玻爾鬆餅.jpg

 

店裡裝潢簡單(燈光昏黃)但蠻有氣氛的(很適合朋友們一起來談天說地)

玻爾鬆餅~店內.2.jpg

 

牆上也掛著鬆餅圖和比利時列日鬆餅由來介紹

玻爾鬆餅~店內.jpg

 

櫃檯前也擺放好多鬆餅模型圖~~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玻爾鬆餅~各種口味列日.jpg

 

每一種口味都好想吃唷~我是特愛水果口味^_^

玻爾鬆餅~鮮果煉奶.jpg

 

玻爾鬆餅是新鮮現點現做的~在櫃台前還可以看到服務員在做鬆餅 

玻爾鬆餅~鬆餅台.jpg

 

這次的愛評卷~招待內容如下

品項

內容

數量

列日鬆餅

提拉米蘇列日鬆餅

任選1

起司燻雞列日鬆餅

現調飲料

奶蓋綠茶

任選1

玫瑰花果茶

歐香拿鐵

 

菜單上也有套餐的選擇(蠻划算的)

玻爾鬆餅~菜單.jpg

 

店裡還有供應炸物ㄟ

玻爾鬆餅~美味炸物.jpg

 

我是點鹹的(友人喜歡吃鹹的口味)

~濃郁的起士+燻雞(灑上些許的海苔)+用比利時特產甜菜(珍珠糖)製成的鬆餅

吃起來鹹香加上鬆餅外酥內軟(咬下去還能感覺到珍珠糖的甜味和餅皮酥脆的口感)(鹹味系列必推)

玻爾鬆餅~起士燻雞列日鬆餅.jpg

 

我才吃沒幾口~友人就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嗑掉哩!

我&玻爾鬆餅.jpg

 

飲料我是點奶蓋綠茶(熱的)~還灑上些許的茶粉

喝起來有著淡淡鹹味和濃濃的奶香和綠茶味

玻爾鬆餅~奶蓋綠茶.jpg

 

這是我另外加點的~

我超愛草莓的(原本也想說要點冰淇淋口味)可惜天氣太冷(不敢吃冰啊)

鮮奶油看起來超多的但吃起來不會膩+新鮮的草莓和煉乳(這酸甜的口感有種初戀的感覺)

玻爾鬆餅~草莓列日.jpg

 

這就是比利時的珍珠糖~

玻爾鬆餅~珍珠糖.jpg

 

店裡還有賣可愛的餐具唷~~好想買回家唷!

玻爾鬆餅~餐叉.jpg

 

另外還有新上市的~~紅豆口味系列

玻爾鬆餅~紅豆口味.jpg   

 

 

已歇業~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27號  TEL:02-29737369

 

之前玻爾鬆餅的官網也好像換成7號鬆餅~~我是還沒吃過~~大大們可以參考看看~~
官網:http://www.pearlwaffle.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