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藝術科幻特展.jpg

霹靂這次移師中正紀念堂展出

展出日期:2018/6/29-9/24

地點:中正紀念堂1號展廳(靠近大孝門) 騎車的大大們可以停這對面,比較近唷!

我和素還真.jpg

入場前請記得要下載APP,才有導覽介紹(只要對準光源就能把導覽資訊輕鬆帶回家)和現場互動遊戲

不過有些手機好像不支援(我腦公的三星就不行),雖然現場工作人員還可以借手機給我們,但我覺得不方便所以就算了~~呵呵呵!~

除了偶的展出,還有科技感結合APP互動,重點當然是影片室

影片室 - 放映編年史之外還有之前3D影片的打鬥小片段~重點是放2020的素還真電影版介紹,雖然才短短1分鐘不到吧!但卻讓人充滿期待!大大們去到展場一定要去影片室看看唷! 以暴制暴(希望素還真不要變這樣)

 

~~~~~ 以下為  little_elle  之不負責任報導(如有偶名報錯請大家見諒)  ~~~~~~~

 

我先介紹幾個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偶~

素還真和風采玲~~結婚禮服~~

素還真%26;風采鈴.jpg

逆神陽~一心想讓精靈界更好,最後也變好人~~真是帥爆了~

逆神暘和墨清池.jpg

天跡~~個性有點搞笑,但也是很厲害的人物~

天跡.jpg

 

君奉天~~ 正天地所不正、判黑白所不判,犯人鬼所不犯、破日月所不破。儒法、無情,法儒、無私 ... 

這出場台詞也是帥爆了~~~我只能說編劇真是太屌了~

君奉天.jpg

 

绮羅生和北狗也是我喜歡的角色之一 ~~北狗的狗頭面罩我也超想戴看看~~呵呵~~

綺羅生%26;北狗.jpg

一頁書也是超強的~~ 世事如棋乾坤莫測笑盡英雄 ~~一聽到這台詞就知道是一頁書要出場哩~ 

一頁書.jpg

 

在來介紹其他展出偶~

赮畢缽羅~~ 新任佛門銜令者

赮畢缽羅.jpg

琴箕 ~~(他的琴我蠻喜歡的)雖然劇裡是殺人的地域琴聲~~~~最後也是變好人~

霹靂特展.5.jpg

莫昭奴~~醫術很強~~

~~話說最近素還真都很少出現嘞(很想念)~~~應該是忙著拍電影版去哩~~

莫昭奴.jpg

還有吊鋼絲唷~~

武打場面-吊鋼絲.jpg

 

另外展區還有比較科幻的部分~~(還有下載APP可以互動的部分)

這真的很猛~

霹靂特展.1.jpg

 

後面是火焰唷~~

我和骷髏.jpg

有沒有恐怖啊~~~其實還好啦~~哈哈~~

骷髏.jpg

 

另外還有展出魔吞12宮~~雖然我都認不出來誰是誰哩~~戴面具真的給他看不出來~

我的晚禮服假面還比較認得出來~~呵呵呵~~

 

魔吞12宮.jpg

 

麒麟星~真人版~~很壯觀~~這配件應該需要花很多時間才有辦法製作完成~

麒麟星-真人版.jpg

 

這也很特別~~~用小字組成大的字(真的太強哩)

字中字.jpg

放大給大大們看~~真的很猛吧!

字中字.1.jpg

 

最後出去一定要給他蓋的章~Q~~可愛的~~

出場章.jpg

跟展場偶拍照上傳FB~~還送限量明信片~~但很可惜不是素還真~~

明信片.jpg

 

這次買預售票還送資料夾~~真是太棒了~~非常實用~

資料夾.jpg

 

最後當然也是有販賣周邊商品,我是超想要拿偶來使看看~~但一尊偶真給他不便宜,而且也不輕,操偶師真是辛苦了~

出口處還有賣霹靂布袋戲餐點,聽說一碗牛肉麵兩百多唷!有興趣的大大們也可以吃看看~~

展場還有許多偶~~多到介紹不完~~剩下的部分就讓大大們自己去晃晃唷!~

霹靂藝術科幻特展 

arrow
arrow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