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商品2.jpg

日本的唐吉訶德來台開店~~因為我沒去過日本,所以找了有去過日本店的小妹一起來採購,看看有那些必買商品

上圖是我買的~~我都買比較實用和點心正餐類美食

下圖是小妹買的商品,圖中鱷魚和烏龜不是店內販售(是外面娃娃店抓的)

有小孩的都會買一堆糖果類,光棉花糖就買了3次(超猛的),還有買鮪魚罐頭,麥片類,還有為了那盒巧克力有送車車所以就買了(3百多啊),真不便宜!

唐吉訶德-商品.jpg

來吃吃店內熟食區美食

廣島燒~我第一次吃,小妹說很有日本味道

~我吃起來是偏重口味,算鹹的~上面一層是用日本蛋+中間是麵條加豆芽菜,高麗菜絲和肉片,整體口感偏軟(因為拿回家再微波過),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如果喜歡吃麵皮味的可以選大阪燒~~

廣島燒.jpg

 

蕨餅~~抹茶口味(還有附一包黑糖漿)~ 吃起來QQ有帶點苦苦抹茶味(但一個人吃會太膩,還是要2個人分著吃比較好)

蕨餅~~原味(也不錯吃) ~~建議買原味~~

蕨餅-抹茶口味.jpg

起士風味蛋糕~~也不錯吃(有推)

起司風味蛋糕.2.jpg

抹茶生吐司-~蠻紮實的~有淡淡抹茶香味,還看的到紅豆,吐司吃起來會吃到紅豆的甜味

生吐司(抹茶紅豆).jpg

 

再來推一下必買商品

1.電動牙刷

雖然是大陸製的~但也不錯用,也有2種刷頭可以換~而且一隻99元很便宜,所以必買~

~我去買的時候還剩下3隻,還好有搶到~

電動牙刷.jpg

 

2.沖泡海藻濃湯 ~直接沖熱水就可以,非常方便~

~也可以用煮的在加顆蛋和青菜也是一湯~

沖泡海藻濃湯.jpg

 

3.味霸~ 是日本家庭都會有一罐的

煮菜加一匙都變得美味,不會煮菜的好幫手

味霸.jpg

 

4.這款餅乾我忘得叫甚麼名子~~先叫他杏仁起士餅~

~中間有一塊濃濃起士+杏仁的脆~好吃~這款我也很推

5.日本橘子~~忘了拍照,雖然很小顆,但吃起來也很甜,也沒籽,很方便實用

6.綾鷹-綠茶~去日本便利店都會看到的茶品,小妹說因為不能去日本,所以就喝喝來回味一下

起士餅乾.jpg

 

6.濾掛咖啡~~這款咖啡也不錯喝~價錢也很划算

濾掛咖啡.jpg

結帳後,店外還有飲食空間

~另外有賣其他食物~

唐吉訶德-飲食空間.jpg

 

7.日本紅地瓜(大條)~ 吃起來很甜唷! 很推!

~建議買大條,會越吃越想吃~

紅地瓜(大).jpg

 

~不過這次去的時候有幾樣商品都沒買到,發熱衣,味霸和海藻濃湯,麥茶(茶包),都沒看到,真的很可惜~

原本想要買日本草莓,但真的太貴買不下手,而且看到大潤發也有賣,所以就沒買了

~唐吉訶德的價位好像是浮動的,有時候價格都會不太一樣,所以要先做好功課再去買唷!唐吉訶德必買推薦 <台灣店DON DON DONKI - 西~

目前五倍卷優惠為買1000元送100元商品抵用卷(下次不限金額都可折抵唷)

詳細請參照官網FB ~ https://www.facebook.com/DonDonDonkiTW/photos/a.3857266087638216/4718286571536159/

 

~最近臉書新開粉絲團小資女Asuka歡迎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elle3773~ 小資女的省錢絕招和美食推薦

arrow
arrow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