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父親節已經過了好久哩~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


雖然沒有粉豐富,但久久慶祝一下也不錯啦!


 


這次父親節大餐~我沒趕上大家,......因為最近換工作,又離家比較遠,到家後大家都吃飽哩!


當然慶祝一定少不了披薩(我的最愛,也是我媽的最愛)


謎之音:不是慶祝父親節嗎?


披薩是買一個大披薩+2個小披薩(賣一送一)   拿X里披薩(比較便宜啊)


黑松露口味粉好吃唷~超級推薦


至於那個龍蝦......加了芥末的美乃滋(好多唷)我不愛ㄉ說......喜歡吃芥末的人應該會愛


 


當然肯X基的炸雞桶一定要的啦~吃過所有的炸雞桶就他家最好吃





 


這次獨漏了提拉米蘇蛋糕(我超愛).....因為不順路...所以沒有買到.....


希望老爸身體健康,甲百二 ^_^


 


~也希望我下星期要繼續找工作,能順利找到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_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